为美好生活打Call! 11.11聚合数据节开启,一折起,不限购

[摘要]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人在讨论“场景”一词,毕竟相对于艰涩难懂的API、DaaS、AI、大数据、云计算等专业技术词汇,技术的革新最终还是要落地到生活应用场景中,而这也是科技能够不断发展的动力之一:改变人们的生活,让人类生活更美好。
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人在讨论“场景”一词,毕竟相对于艰涩难懂的API、DaaS、AI、大数据、云计算等专业技术词汇,技术的革新最终还是要落地到生活应用场景中,而这也是科技能够不断发展的动力之一:改变人们的生活,让人类生活更美好。

作为国内最早的大数据行业深耕者之一,聚合数据以生活场景为切入点,深入分析不同场景中的大数据需求,进而针对企业用户的场景化需求定制大数据服务产品,最终让大数据赋能行业升级,改变人们生活。

智能大数据管理体系,用大数据赋能生活

随着大数据行业进入“深水区”,数据冗杂、接入标准不一、流程繁琐、数据孤岛等先天不利因素成为亟待解决的发展痛点。一方面海量信息涌现,政府信息的逐步公开,传统企业也逐渐意识多年累积的大数据开发价值,多层次多角度的大数据供应格局已开始显现,另一方面市面上很多数据质量不高,数据信息冗杂,难以做到实际应用,各家接口不统一也让大数据资源流通不畅,管理能力弱,大数据价值难以被有效挖掘。大数据行业的极大丰富与个体数据的相对匮乏业已成为大数据交易行业的主要矛盾。

聚合数据旗下的智能化大数据平台——聚合数据平台(juhe.cn),通过高效便捷的大数据供应链体系,整合多元化大数据供应方,结合自主研发的大数据通道智能管理系统,内部大数据通道的自主分配,提供丰富的标准化API数据输出接口,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数据孤岛的行业困境。

2010年成立以来,聚合数据在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金融理财、汽车、电商、教育、保险等领域,拥有数以十万计的企业用户。比如:话费充值、流量充值、快递查询、天气预报、航班动态等这些常见的生活领域的应用服务,其底层API接口可能就是聚合数据提供的。离开了大数据的流通,丰富的移动互联网服务也难以实现。

借用场景化服务,以数据改变生活

大数据的流通为移动互联网服务注入了新元素、新活力,拓展了移动互联网发展空间,但在提高大数据服务的过程中,聚合数据发现:单一的数据流通服务难以完全满足企业用户的具体场景化需求。

聚合数据凭借多年的数据服务经验,具有将大数据应用于不同使用场景的开发能力,进而探索相关行业痛点,不断推出针对性数据产品,这些产品的出现极大降低了相关行业的技术准入壁垒和运营门槛,为人们美好生活添砖加瓦。

例如风控体系是消费金融行业的生命线,但市场存在小微企业信息不对称程度高、小微金融和消费金融资产方和资金方信息不对称、传统评级对于新兴金融不理解等问题,使得先进的普惠金融难以覆盖到每个人群,也制约了消费金融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聚合数据推出的先进金融风控系统,整合平台现有大数据渠道,提供多维度的信用报告和评级,通过建立多种金融风控模型,充分挖掘发挥大数据在丰富的数据纬度分析欺诈风险和信用能力方面的潜力。

此外,聚合数据还在汽车征信、人工智能等领域陆续研发与其适配的数据服务产品,以满足行业发展的需要。相信聚合数据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围绕企业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更多深入用户生活、消费场景的大数据产品和服务。

11.11聚合数据节,火热开启

11月11日,秉持着“数据改变生活”的发展理念,聚合数据将举行首个聚合数据节,数据节展示了强大的数据供应链整合能力,将多个热门接口做到价格极致,最低原价的一折,同时所有优惠数据接口全部不限购,为行业用户减负,让大数据赋能产业升级进程加快。同时提供针对聚合会员老用户推出续费8折、新用户享受80元现金券等限时折扣,使得优惠能够覆盖到全部用户。

聚合数据节,让我们为改变生活做点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