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公布首批40家幼儿园名单 免费幼儿园摄像机已发货

[摘要] 前几日,携程亲子中心 幼师 虐待孩童事件被曝光,一时间引起众怒。作为国内摄像机领导品牌,360智能摄像机在获知 携程亲子园虐童 事件后立

前几日,携程亲子中心“幼师”虐待孩童事件被曝光,一时间引起众怒。作为国内摄像机领导品牌,360智能摄像机在获知“携程亲子园虐童”事件后立刻作出反应,决定提供10000台360幼儿园摄像机给全国范围内具有合法资质的幼儿园、早教机构,帮助各幼儿园提高园内管理水平,帮助家长守护幼儿安全。

目前,360已公布首批40家申请成功的幼儿园名单,并已发出免费幼儿园摄像机。

在首批公布的名单中,有来自北京、云南、广东、湖北、黑龙江、四川、甘肃、内蒙古、安徽等全国各地的幼儿园名称,360也连夜打包好智能摄像机如约发出。申请活动还在继续,360智能摄像机依旧整装待发,等待更多幼儿园提交申请。

助力校园安全监管 智能摄像机行业齐发声

校园安全一直是360智能摄像机重点关注的领域,此前它已经走进很多孩子的校园生活,确保孩子们学习、生活的安全。本次360智能摄像机免费发放,旨在通过360人工智能产品为孩子健康成长的监管贡献一份力量。幼儿园在安装360智能摄像机后,出现任何异情它都将随时发送警告信息,家长等监管方能随时查看孩子在幼儿园的情况,将孩子的健康置于多方监管之下。

360智能摄像机发起捐赠活动后, 小米、联想、掌心宝贝及悠络客等多家同样布局智能硬件的企业纷纷作出响应,加入这场“守护祖国花朵”的行动。仅在1天内,各企业承诺送出的智能摄像机至少达16万5千台,幼儿园经过简单申请步骤即可领取。

这场由360带动的智能摄像机行业共同助力的捐赠活动,很难让人不为之动容。在本次携程亲子园虐童事件发生后,无人不揪心,是这些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站出来,身体力行为杜绝恶性虐童事件做出实事。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让虐童事件消失是智能摄像机行业共同的心愿。

杜绝恶心虐童事件,需多方共同努力

孩子是一个国家未来的希望,他们本该在幼小的年龄享受到来自家人和周围人的关爱,完成对基本事物的正确认知,健康成长。然而频频爆出的虐童事件实在令人发指,一些本该呵护孩子成长的人反而成为辣手摧花的害虫。装配智能摄像机进行外部监管或许能遏制部分虐童事件,但是想要做到全方位的杜绝,还需从相关监管机构、园方、家长等多方面进行改进。

监管机构要严格审核幼儿园资格、幼师资格,加大监管力度;幼儿园需要在招聘环节入手,严格审查教师资格,提高教师队伍素质建设,监管幼师行为等;家长则需要加强对孩子的自我防范教育。各方共同努力,守护孩子的安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