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区块链生态联盟在青岛揭牌

[摘要] 昨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联合区块链上下游企业以及高校、科研院等多家单位共同发起的中国区块链生态联盟在青成立并揭牌。 该
 中国区块链生态联盟在青揭牌

昨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联合区块链上下游企业以及高校、科研院等多家单位共同发起的中国区块链生态联盟在青成立并揭牌。

该联盟落户崂山区,是目前国内首家获得行业主管部门认可的区块链生态联盟。联盟秉承“开放、创新、协作、共赢”的原则,联合政府、企业、高校和科研机构等各方力量,集聚区块链相关技术和应用研究资源,为联盟成员搭建一个信息交流、资源对接的服务平台,加快区块链技术在重点领域应用和示范推广。

未来,联盟还将探讨中国区块链产业发展标准的制定,并推动区块链国际产业交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