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创讯通获“中国通讯行业信用3A级企业” 殊荣

[摘要]日前,中国企业发展促进委员会及中国名牌产品质量管理中心征信评估结果正式发布,云创科技旗下子公司云创讯通作为行业领先的企业通信服务提
日前,中国企业发展促进委员会及中国名牌产品质量管理中心征信评估结果正式发布,云创科技旗下子公司云创讯通作为行业领先的企业通信服务提供商,凭借在数据通信领域的长期诚信经营及良好信誉口碑,获评为最高级别的3A级信用企业。

据了解, 企业信用等级从高到低分为A、B、C、D四个级别,每个等级之间用字母的数量进一步细分,其中A等级字母数量越多,表明信用等级越高。此次云创讯通殊荣的获得与公司多年来将客户服务满意度放在首位的发展理念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云创科技致力于规范企业经营,共同为营造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而努力。

云创讯通成立于2014年,是拥有ISP资质的合法运营商,是二级运营商行业的新秀。在为用户提供服务的过程中不断创新,推出满足用户发展需求的全新业务,并以此来完善业务体系。因此在业内形成了十分良好的信誉口碑,获得了各行各业客户的支持和信赖。

信用是企业宝贵的无形资产,是企业的诚信名片和市场通行证,对此,云创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一直把客户满意作为产品及服务创新的第一衡量标准,并将会在今后的发展中延续这一理念,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关于云创科技

云创科技是专业提供互联网应用服务的全电信业务服务商。下设云创讯通、云创慧科、云创乐享三家子公司,分别覆盖不同的用户群体和业务领域。集团核心业务是基于互联网服务的电信增值业务,另外,还拥有多个规模较大的T3+数据中心,提供服务器托管和云主机租赁业务。客户群体已遍布金融、制造、住宿、餐饮、酒店、文娱、政府等多个领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