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记C轮系列融资发布会在京举办 开启财务金融新格局

[摘要]10月28日下午,以 最好的时光 为主题的随手记C轮系列融资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随手财富副总裁周畅,随手记理财学院荣誉院长毛丹平博士到场与
10月28日下午,以“最好的时光”为主题的随手记C轮系列融资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随手财富副总裁周畅,随手记理财学院荣誉院长毛丹平博士到场与近300名用户进行面对面交流,一同分享了随手记的发展故事与理财心得,并就用户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随手记从7年前的创业新芽团队,成长为今天的国内用户量最大的记账理财App,离不开用户信赖与支持。”周畅坦言,这次来到北京,目的就是搭建一个随手记与用户开放交流与沟通的平台,让用户更好的了解公司的愿景和文化,也让公司能近距离聆听用户的意见与建议。”

谈起随手记的发展,周畅表示,随手记系列产品的用户规模已超3亿,品类市场占有率接近70%,平均每分钟为亿万用户记录3000条流水。在金融科技领域,随手记系列产品已经成为仅次于支付宝的国内第二大金融科技流量入口。

随手记系列产品的出色表现,不仅在市场上获得用户青睐,也得到了顶级资本的关注和认可。近期,随手记母公司随手科技集团获得2亿美金C轮系列融资,领投方为全球最成功的投资机构之一KKR集团。据独立智库CB Insights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随手科技在亚洲金融市场的融资规模排名第二。

主办方还请来了理财专家、随手记理财学院荣誉院长毛丹平博士来和大家分享她对理财的感悟。毛博士指出,理财并不是只为追逐收益的投资行为,而是一种生活的智慧。它能让我们充分了解自己的财务资源,并且为自己的梦想做出规划,拥有更美好的人生。

在男性占多数的金融投资领域,毛丹平博士作为知名女性财富导师,提出的“财富管理与人文关怀”并行的观点,让原本冰冷坚硬的金钱也充满幸福的味道,也与我们一直提倡的财务金融理念不谋而合。

现场还有不少使用随手记长达5、6年的忠实用户表示“ 以前总觉得没买什么东西钱就没了,通过一段时间的记账,我知道钱花在哪了,试着做预算,减少不必要的开支,攒钱攒上了瘾,更重要的,好像爱上理财了。现在每天晚上打开随手记查看流水,看到资产每天递增上涨,觉得很有成就感。”正是因为随手记强大的记账功能,能够让自己通过记账明确资金变动情况,从而做出更合理的理财决策。

随着个人收支结构越来越复杂,财务规划意识越来越高,未来财务金融市场也将愈发广阔。“未来,随手记将在继续深耕记账场景帮助用户理清个人财务状况的同时,通过智能大数据系统广泛连接理财、贷款、办卡、保险、证券等个人金融服务链条,根据你本人的财务现状提供最匹配的金融产品选择和定制化的金融服务,成为每位用户的个人CFO。”周畅总结道。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