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更懂你的荣耀逆龄神器 双11还要再挑吗?

[摘要]双十一来临,全网开启了疯狂抢购模式,荣耀更是不甘示弱,以打破全网的优惠力度,给出了突破性的低价,力争让消费者省更多。 作为国内手
双十一来临,全网开启了疯狂抢购模式,荣耀更是不甘示弱,以打破全网的优惠力度,给出了突破性的低价,力争让消费者省更多。

作为国内手机3C类制造企业领航者,荣耀正是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同时,立志做年轻人品牌的荣耀,为了爱好尝鲜的年轻人群体,可以在消费能力范围内用得起真正的的好产品,荣耀以亲民的定价,让越来越多的人用得起荣耀。

适逢双11来临,荣耀推出了更多的优惠好货,其中配件全场低至5折起,最高直降200元。荣耀运动蓝牙耳机xSport最高直降40元,荣耀体脂秤最高直降20元,荣耀畅玩手环A2最高直降20元。

配件中特许值得关注的,是颇受年轻人喜爱的荣耀逆龄神器,在11月3日-5日于成都举办的FISE 2017世界极限运动巡回赛年度总决赛中,比比赛现场还要火爆的就是逆龄挑战区聚拢的人气,荣耀运动蓝牙耳机xSport,荣耀体脂秤,荣耀畅玩手环A2均引起了极限男神、极限少女争相体验。

爱运动,更爱音乐,才是年轻人表达态度的方式。作为一个年轻人的品牌,荣耀为了还给年轻人一场真正的原创音乐盛宴,携手腾讯打造了首档线下音乐节综艺真人秀“觅乐行动·荣耀制噪者”,挖掘年轻的音乐爱好者身上的原厂细胞,同他们一起享受如荣耀运动蓝牙耳机xSport像音乐一样自由的feeling!

这样懂你的低价好货,还不快快加入购物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