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又出大招 快视频发布会周鸿祎将献上“一分钟”最短演讲

[摘要]自从十年前远在加州的乔帮主穿着黑色套头衫和牛仔裤发布了第一代iPhone以来,国内的手机与互联网产品发布会就被各大厂商们玩出了花,您要是
自从十年前远在加州的乔帮主穿着黑色套头衫和牛仔裤发布了第一代iPhone以来,国内的手机与互联网产品发布会就被各大厂商们玩出了花,您要是不会说相声、不会唱歌、不会玩鬼畜,趁早也断了进入科技圈的念想。如今,一个三个小时的互联网产品发布会,创始人不在上面说两个小时就算是内向型企业家了。然而,如果有人跟你说他可以用一分钟的时间开一场互联网产品发布会,你相信吗?

这事,“红衣教主”周鸿祎掌管的互联网巨头360就能做到。近日,360旗下的快视频就发布了这样一张“一分钟”发布会海报。这张海报中心位置印着硕大的“超短超有料,质在一分钟”的slogan 。 “一分钟”开一场发布会?刚刚发布新书《颠覆者》的“红衣教主”这是要彻底颠覆玩了十年的发布会模式吗?果然,人民想念的老周就是不一样!

这场“一分钟”发布会的海报发布之后,引来了网友们的强势围观,大家纷纷猜测这场被冠以“史上最短”称号的发布会究竟是什么样的。360的市场公关人员一向脑洞大,就拿快视频最近做的海报和广告来说,近日上线的“越短越好”系列都是通过生活场景直击用户痛点,让人顿感“老铁,扎心了”!

据目前快视频方面透露的消息,这次的“一分钟”发布会无论是产品发布、串场表演还是嘉宾演讲等各个小环节都将与“一分钟”概念有关联——周鸿祎的讲话据说将只用一分钟。想一想一个千元机的发布会都能让各种“X布斯”们喷两个多小时,而平日里怼天怼地的“红衣教主”只讲一分钟,足够让“周粉”们期待了。

如今距快视频“一分钟”发布会只剩最后一周,“史上最短发布会”已经进入倒计时,这场“一分钟”发布会究竟会带来怎样的震撼?11月14日正式揭晓。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