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再次发行债券:继续完成3000亿美元资本回报计划

[摘要]北京时间11月7日下午消息,苹果公司在宣布第四季度盈利强劲后,今天开始发行新一轮债券,更接近于为股东完成3000亿美元的资本回报计划。 苹
北京时间11月7日下午消息,苹果公司在宣布第四季度盈利强劲后,今天开始发行新一轮债券,更接近于为股东完成3000亿美元的资本回报计划。

苹果公司目前的资本回报计划将在2019年3月结束,现在已完成超过75%。知情人士说,苹果可能会发行新一轮固定利率债券,多达六个选项。最长的债券期限可能为30年,收益率比美国国债高出1.125个百分点。

苹果公司在今年9月已发行了价值50亿美元的债券,今天的报告没有具体说明苹果将用最新债券募集多少资金。

该报告明确指出,如果众议院共和党的税收计划得以实现,苹果可能会从中受益。目前美国对来自海外的企业遣返利润收取35%的税,拟定中的税收计划将把纳税比例降至12%。截至到今年9月,苹果的海外资产高达2689亿美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