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金山、泛微等20家厂商联合大促,开启企业服务领域双11盛会

[摘要]一年一度双十一将至,各大电商平台都在如火如荼地积极备战,企业服务领域的各大厂商们也不甘示弱。在中国软件网的号召下,滴滴、金山、泛微、随锐科技、猪八戒、薪太软等20家厂商联手献礼,范围涵盖企业出行、移动办公、CRM、HR服务、工商注册等多个企业服务领域,“企服双十一”,20大厂商联合献礼“正式拉开帷幕。
一年一度双十一将至,各大电商平台都在如火如荼地积极备战,企业服务领域的各大厂商们也不甘示弱。在中国软件网的号召下,滴滴、金山、泛微、随锐科技、猪八戒、薪太软等20家厂商联手献礼,范围涵盖企业出行、移动办公、CRM、HR服务、工商注册等多个企业服务领域,“企服双十一”,20大厂商联合献礼“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在本次“企服双十一”活动中,有打折、免费试用、满赠、返现等多种活动形式,各厂商提供了极具诚意的优惠政策。福昕PDF编辑器1元任性秒杀,滴滴企业版充1000返300,金山WPS+限时3折,XToolsCRM免费试用,泛微全套云OA 5折启用……

中国软件网总裁曹开彬表示,双十一不应该仅仅是全民个人的消费者购物节,在企业服务领域,同样可以有这样的节日,为众多企业和创业者提供实惠,同时也为广大厂商提供展示的机会,“企服双十一”就是创业者们的购物狂欢节。

本次“企服双十一,20家厂商联合献礼”活动将从11月6日一直持续到12日,用户可通过中国软件网及其公众号登陆专题页面,享受限时优惠。

专题链接:http://www.soft6.com/topic/2017s11/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