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大湾区机器人与人工智能大会

[摘要]——共融全球智慧 驱动湾区发展: 编者按:2017大湾区机器人与人工智能大会将于12月1-2日在中国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举办,大会已邀请到
——共融全球智慧 驱动湾区发展:

编者按:2017大湾区机器人与人工智能大会将于12月1-2日在中国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举办,大会已邀请到国家相关部门和粤港澳大湾区9+2城市群的相关领导,及国际知名科学家、学者、行业领袖,聚首一堂,将围绕“共融全球智慧 驱动湾区发展”主题共同探讨湾区经济发展新动能与新趋势。本届大会以峰会、论坛、湾区对话、展示体验、项目对接平台、大湾区之夜等多种形式展示创新大湾区经济下机器人与人工智能产业的独特魅力。

图片1

50位全球顶尖专家·100家专业媒体报道·1000家行业巨头企业

2017年12月1-2日,“2017大湾区机器人与人工智能大会”(GBAS)将在深圳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在中国科协与深圳市人民政府的支持下,由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与深圳市科协共同主办,深圳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深圳市南山区科学技术协会、海峡两岸暨港澳协同创新联盟内地工作站联合承办。大会以“共融全球智慧,驱动湾区发展”为主题,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粤港澳合作、泛珠三角区域等合作为重点,全面推进内地同香港、澳门互利合作,并倡导推动互联网、大数据、机器人、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据了解,本届大会嘉宾阵容强大,起点高、规模大、要素全、重实效。旨在充分发挥国际创新资源汇聚的优势,展开跨行业、跨地域的直接对话,创造更多沟通、合作机会,共同探讨湾区经济发展新动能与新趋势。

本次大会已邀请国家相关部门和粤港澳大湾区9+2城市群的相关领导,及国际知名科学家、学者、行业领袖,聚首一堂,以峰会、论坛、湾区对话、展示体验、项目对接平台、大湾区之夜等多种形式,便于政产学研金介用等各界进行充分的互动、磋商,以加快科技成果落地与转化,促进城市间的产业协同,共同打造产业培育平台,推进人工智能产业的大发展,助力国家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粤港澳大湾区经济体。

会上,组委会还将倡议成立“9+2城市人工智能协同创新产业联盟”,发起设立大湾区人工智能产业协同发展引导基金,发布《大湾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白皮书》,落成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工作站,发起设立大湾区人工智能协同创新研究院,同时开展机器人与人工智能创新评选等多项重要成果,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影响力最强、产学研结合最紧密的行业盛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