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CEO纳德拉现身三诺 三诺集团董事长刘志雄陪同参观

[摘要]11月2日,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一行(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睿杰,副总裁Peter Han,CEO办公室公关主管Caitlin McCabe,ODM销售团队总监 Cindy Wu)在三诺集团董事长刘志雄的陪同下参观了由深圳市科创委和三诺集团联手打造的深圳智慧生活创想馆。

11月2日,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一行(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睿杰,副总裁Peter Han,CEO办公室公关主管Caitlin McCabe,ODM销售团队总监 Cindy Wu)在三诺集团董事长刘志雄的陪同下参观了由深圳市科创委和三诺集团联手打造的深圳智慧生活创想馆。

微软公司CEO纳德拉与三诺集团董事长刘志雄合影

在展厅参观中,纳德拉对三诺在电脑及音频产品的整合能力,未来音频产品的新科技、新形态的展示,三诺投资的教育领域以及珊瑚群创新加速器的介绍产生浓厚兴趣,并对三诺在创新、创意、创客所作的努力推动了双创发展表示赞赏。

纳德拉对微软提倡的、由三诺研制的类似于Surface的二合一新形态电脑表示极大兴趣和赞赏

纳德拉饶有兴趣地参观智慧教室

微软团队一行参观三诺智慧生活创想馆
 

微软方表示,此次来访的最大目的,是与中国企业共同探讨数字化转型之路,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的融合以及创客的发展。

11月1日,在北京举行的2017微软技术暨生态大会上,纳德拉提到,未来,包括教育、健康、金融、农业等领域,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会被数字化转型影响。智能云+智能边缘计算意味着以下三大趋势:

1、应用跨设备化。未来,同一应用将在不同设备上同步运行。

2、AI无处不在。未来,所有的应用、所有的设备都将拥有AI技术。

3、新计算方式/平台。未来,新的计算方式将会更新型、更有效率,同时带来更大影响。

文化和使命的共同点。纳德拉表示,微软非常看好中国市场。深圳是智能硬件的硅谷,产业生态丰富多元。三诺在深圳拥有很好的平台,和三诺未来的合作将是多方面,多层次的。

那么,三诺的最大优势是什么呢?有三点。一是声音作为最自然、最轻松、最便利的交互方式,将在物联网、人工智能领域有非常多的应用。三诺深耕音频行业20年。打造了以声音服务和声音产品为入口,以物联网平台,以音频产品和内容、智慧穿戴、智慧家庭产品为方向的“声音+”生态链。三诺的智能语音产品拥有OPM和ODM核心竞争力;第二,三诺在产业界PC已构建千万台产量,有很强的垂直整合能力;第三,三诺打造的珊瑚群创新加速器拥有众多合作伙伴资源,腾讯众创空间深圳旗舰店、腾讯众创空间(广州)皆由珊瑚群运营管理。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与三诺在核心价值观和使命愿景上有着惊人的巧合。微软的使命:予力全球每一人、每一组织,成就不凡。而三诺也一直在提倡“超越平凡、成就非凡”。对内,员工和组织都要超越自己,成就非凡。超出客户期望值,你的期待、我的承诺是三诺的使命。对外,三诺也是一个孵化平台,一个链接外部资源的平台。利用三诺的产业能力和微软的技术,能够帮到一些有想法的企业加速成功。

未来,双方将在消费电子领域、教育市场领域、双创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刘志雄对纳德拉及微软团队的到来表示热忱欢迎,他说,三诺将与微软一起携手,共同打造令人惊奇和喜悦的产品。超越平凡、成就非凡。

微软团队和三诺团队合影

(左一为微软公司副总裁Peter Han,左二为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睿杰,左三为三诺集团副总裁兼信息科技董事总经理蔡琦,左四为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右五为三诺集团董事长刘志雄,右四为三诺集团副总裁梁立修,右三为微软公司ODM销售团队总监Cindy Wu,右二为三诺集团副总裁张谦,右一为三诺集团市场部总监史美德。)

刘志雄向纳德拉赠送礼物《心经功德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