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中软国际统一混合云管理平台联合解决方案隆重亮相

[摘要]近期,“云聚政务 数领未来”华为统一云管平台&政务大数据联合解决方案交流会在深圳隆重举行。华为公司、深圳市信息行业协会、中软国际等企业共同参与本次大会,探讨在新时代,如何运用云计算和大数据,提升政府公共服务水平。

近期,“云聚政务 数领未来”华为统一云管平台&政务大数据联合解决方案交流会在深圳隆重举行。华为公司、深圳市信息行业协会、中软国际等企业共同参与本次大会,探讨在新时代,如何运用云计算和大数据,提升政府公共服务水平。中软国际在会上做了《华为&中软国际统一混合云管理平台联合解决方案》主题演讲及案例分享。

01.jpg
华为EBG中国区深圳企业业务部部长向军做开场致辞

华为EBG中国区深圳企业业务部部长向军做开场致辞,他提到,企业业务是华为公司主要的战略方向和增长点,政府行业是企业业务的关键所在。当前,我们正处在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数字化转型的伟大时代,华为公司愿意带头把在相关领域的经验共享出来,以开放、合作、共赢的生态理念,共建“客户+合作伙伴+华为”的数字化转型的共同体,携手把握机遇,共沐繁荣生态,共享城市数字化转型的成功。

02.jpg
深圳市信息行业专家委员会主任李刚致辞

深圳市信息行业专家委员会主任李刚做开场致辞,他提到,深圳是国家重要的中心城市,国际通信和互联网的重要枢纽,也是全球重要的数据交换与集散中心。近年来,深圳市以全面提升政府公共服务水平和社会治理能力为核心,以资源和数据融合为抓手,以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为重点,积极做城市信息化发展的顶层设计,大力推进政府信息共享平台的建设,加快大数据的创新应用,探索发展共享经济,创造深圳特色,形成了信息化平台和政务大数据的深圳模式。希望华为公司及其合作伙伴能够抓住机遇,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运用云计算和大数据提升政府公共服务水平。

03.jpg
中软国际孔凡生做主题演讲

中软国际企业业务线行业云集成BU总经理孔凡生做《华为&中软国际统一混合云管理平台联合解决方案》主题演讲及案例分享,他表示,近年来,私有云技术的应用对推动政府和企业的信息化架构以及IT治理体系转型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目前,各公有云平台厂商都在全力开拓政府和企业市场。公有云以它使用灵活、投资少、适合向公众提供服务等特性,也越来越多的被政府和企业用户所考虑。混合云管理必将成为一种趋势。“华为-中软国际统一混合云管理平台联合解决方案”的发布就是旨在拉通政府和企业的私有云与公有云的资源,实现异构云环境的一体化调度、一体化监控和一体化运营,通过安全的通讯数据加密手段和动态的迁移模型保障业务应用在混合云环境下的运行安全和弹性灵活,提升信息化管理部门对IT资源的管控能力、对资源有效利用的评估能力以及对业务部门与公众的服务能力。

04.jpg
中软国际参展本次交流会

云2.0时代,政府和企业迫切需要有创新差异化的云服务,对于云服务商提出了新的挑战。中软国际是行业领先的全球化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在政企领域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此次参展,在充分展现企业实力的基础上,与互联网及云服务领域政产学各方专业人士进行了充分的观点碰撞与交流,为持续完善解决方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中软国际愿与华为一起,紧密合作,开放彼此的能力和经验,持续完善统一混合云管理平台,帮助政府与企业客户全面实现数字化转型,共享云上繁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