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美云智数数字化转型论坛 美的、滴滴等名企名家论道北京

[摘要]互联网、云技术、大数据……风口之下,企业数字化日益成为焦点。有机构市场调研发现,数字化转型已成为所有企业应对挑战的主要战略。预计到
互联网、云技术、大数据……风口之下,企业数字化日益成为焦点。有机构市场调研发现,数字化转型已成为所有企业应对挑战的主要战略。预计到2018年,全球1000强企业中的67%、中国1000强企业中的50%都将把数字化转型作为企业的战略核心。

企业数字化向左走,还是向右走?全价值链的完善整合,是转型十字路口企业方向判定的核心所在!企业如何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基础上,提高全要素生产率?如何利用“互联网+”技术,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 美云智数数字化转型论坛,即将专题展开讨论。

2017年11月15日在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美云智数联合美的集团、库卡机器人、滴滴出行、中国中钢集团、金龙客车、盈峰控股、三竹公司等大型企业,与众多企业一起分享美云智数在“互联网+制造业”、云计算、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经验。报名火热,还有少量名额。

美云智数,美的集团成员企业,源自于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信息科技,通过智能制造、大数据、移动互联和云计算等创新技术,提供“企业+互联网”的全价值链解决方案。

深圳、上海、广州、厦门、武汉……大半年时间以来,美云智数产品与解决方案巡展已经走过了多个城市,累计数千人参会观展,长安汽车、永辉超市、天合光能、五征集团、奥飞娱乐、视源股份、金龙客车、东方航空、地尔汉宇、盈峰集团等数十家亿级企业,先后均在巡展后将美云智数视为数字化转型的“战略合作伙伴”!

大咖寄语

大会嘉宾

活动议程

主论坛时间:2017年11月15日09:30-12:20

《美的集团数字化转型之道》

《大数据时代的商业模式创新》

《KUKA机器人与智能制造》

《开普勒数据云 打造企业数据生态圈》

《美信云 架起通向企业数字化的桥梁》

《iPeople 开启数字化HR之旅》

《美的集团财务智能化之路》

《营销云 数字化助力企业营销升级》

《智造云&协作云 助力企业迈入工业4.0》

大数据&数字营销分论坛:13:30-17:30 主题:数据生态,营销升级

《开普勒产品:数据之美,尽收眼底》

《数字化营销:连接用户,智慧营销》

《三竹大数据运营之道》

《美的电商百亿级增长的应对之道》

《大数据如何赋能用户研究 --美的实践与探索》

《开普勒运营:数据价值,大于所见》

《渠道云:助力美的深耕渠道》

智能制造分论坛:13:30-17:30 主题:智能制造 云领未来

《数字化精益建设的思考与实践》

《价值驱动,智造未来》

《两化融合,智联万物》

《阳光采购,供需互联》

《化繁为简,快速排产》

《智造SAAS助力智能制造》

费控&HR分论坛:13:30-17:30 主题:智慧财务,赋能组织

《企业数字化转型之道&美的实践分享》

《以人为本,方能成就水样组织》

《美课,轻松玩转场景化学习》

《业财融合,助力企业透明经营》

《滴滴+美捷报在手,员工说走就走》

《美的敏捷交付实践》

《美擎流程平台为IT赋能》

企业移动化分论坛:13:30-17:30 主题:连接赋能,武装一线

《美信云-盈峰移动移动平台实施分享》

《武装生产一线,打造掌上智能工厂》

《美信云移动平台助力企业构建移动互联生态》

《美信云-金龙智造信息移动化实践》

《美信云现场演示》

《敏捷交付、持续运营—企业移动化建设策略分享》

《武装营销一线,“赢”战市场终端》

美云智数产品与解决方案北京站巡展报名通道已开启,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搜索“美云智数”添加关注,或者登录“美云智数”官网报名参会!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