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双十一 福昕软件助你尽情买买买

[摘要]以前,一些年轻人只愿意在电脑硬件设备的更新迭代上大把花钱,不愿意在不断更新的正版软件上花小钱。如今,这种观念已经渐渐淘汰。随着对知识产权认识的提高,随着软件正版化观念渐渐深入人心,国人逐渐倾向于购买正版日常办公软件。
以前,一些年轻人只愿意在电脑硬件设备的更新迭代上大把花钱,不愿意在不断更新的正版软件上花小钱。如今,这种观念已经渐渐淘汰。随着对知识产权认识的提高,随着软件正版化观念渐渐深入人心,国人逐渐倾向于购买正版日常办公软件。

可是一些国外正版软件的价格,总是让一些年轻人和一些新兴创业公司望而却步。不妨回过头来看看国内的软件市场,2017年国内的软件市场也呈现出一片兴兴向荣,以福昕软件为代表的国产软件走向世界。

福昕软件是中国为数不多的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国际软件知名品牌,其PDF技术水平已经领先世界,一大批全球知名企业如微软、亚马逊、英特尔、IBM、三星、索尼、HTC、印象笔记、IKB银行、纳斯达克、摩根大通、腾讯、百度、当当、360等都在使用福昕的授权技术或通用产品。

而福昕PDF电子文档处理套装软件(福昕高级PDF编辑器)作为一款专业处理PDF文档的办公软件,可以对PDF文本和段落进行编辑,使PDF的编辑能像Word一样自由。在今年9月份正式发布的福昕高级PDF编辑器8.3.2版本中,增添了互联功能,它基于云服务,在PDF管理、安全和协作方面进行了创新和突破,目前福昕已经为互联PDF技术申请了核心专利,使互联PDF成为互联网世界的新一代智能PDF。

而今年双十一,福昕软件为了让国内年轻人和国内公司用最划算的价格买上最新的正版又安全的软件,赶在双十一前夕,给您播报“十一让利”价格。

11月11日8:00开抢,进行“1元秒杀”福昕高级PDF编辑器标准版使用3个月(价值180元)的活动,限额前100名,活动只限双十一当日,每个账号ID只限购买一次。发动你的小伙伴一起来帮你抢购吧!

11月11日8:00至12月1日8:00,单身任性的光棍节后整个11月,我们都将进行限时买一年赠半年的大放送,每位用户只要在当月订阅购买福昕高级PDF编辑器一年,福昕软件就加送半年(183天),1+0.5=?反正史无前例的优惠,尽在任性十一月。

为了保证用户购买到的福昕所有软件均属正版,请到官方渠道购买。官网网址:www.foxitsoftware.cn本次“双十一1元秒杀”活动和即将到来的“任性11月买一年赠半年”活动会给用户带来怎样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