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吹上天的人脸识别,在 UC用上了

[摘要]11月3日,备受关注的iPhone X终于上市了。为了这款十周年的致敬之作,库克放出了各种大招:Face ID(快被网友玩坏的人脸识别)、强化AR、无线充电等,每项功能都堪称“圈粉狂魔”。
11月3日,备受关注的iPhone X终于上市了。为了这款十周年的致敬之作,库克放出了各种大招:Face ID(快被网友玩坏的人脸识别)、强化AR、无线充电等,每项功能都堪称“圈粉狂魔”。
blob.png

这波操作虽6到飞起,但如果各大APP搭不上iOS 11的便车,用户也很难体会iPhone X黑科技的流弊。在众多开发者一筹莫展之际,UC祭出了iPhone X适配版本,从隐私安全、阅读体验等入手,给用户带来刷脸、AR等趣味功能,成为国内首款全面适配iPhone X的浏览器。

面部识别:刷脸保护上网隐私

凡是使用iOS 11系统的用户,在进入UC后,可通过人脸识别开启隐私模式,他们在UC的收藏夹和浏览历史等上网记录,均可获得保护。刷脸同时,也会触发无痕浏览和隐私相册双层加密。这种便捷又安全的科技体验,才算人工智能时代应有的隐私保护机制。

blob.png

AR看大图:360°无死角看图模式

基于同iOS 11 的AR功能适配,UC添加了AR查看大图的功能。一旦开启,屏幕底部的AR切换提示就会带用户进入更为清晰、立体的环境。更骚的是,归功于ARkit系统,用户只需轻击图片,便可自由切换“AR—普通”模式。对于爱看动漫、图文资讯、明星八卦、模特写真的用户来说,这次AR适配,不但增加了他们“舔屏”的几率,还顺便秀了一波UC的黑科技实力。

blob.png

进击的UC和iPhone X

10年前,iPhone一代目问世,其创新和匠心的基因唤醒了整个科技行业。今天,iPhone X的亮相,再度颠覆了世界对手机的定义。同为技术宅的UC,实质上与苹果巨人属于同类。此次两项特色适配功能的推出,更能看出其超前的技术和对用户的诚意。未来,UC能给巨人“基友”适配出何等花样,或呈现怎样的超越性技术,这些都非常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