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如何托起大生态?微盟小程序沙龙将登陆长沙

[摘要]自微信小程序上线以来,“小程序热”便开始席卷线上线下各行各业,在电商、餐饮、休闲娱乐、教育、旅游、交通出行等行业都有着不俗表现。带着连接使命的小程序究竟如何托起大生态?11月22日,以“小程序 大生态”为主题的微盟小程序沙龙将登陆星城长沙,探索小程序生态变革。
blob.png

自微信小程序上线以来,“小程序热”便开始席卷线上线下各行各业,在电商、餐饮、休闲娱乐、教育、旅游、交通出行等行业都有着不俗表现。带着连接使命的小程序究竟如何托起大生态?11月22日,以“小程序 大生态”为主题的微盟小程序沙龙将登陆星城长沙,探索小程序生态变革。

2017年是小程序元年,为了让众多企业抓住小程序带来的机会,实现商业模式的革新和营销突破,今年以来微盟“all in 小程序”,形成以智店、小店、微站、会务四大通用小程序方案为代表的微盟小程序矩阵,通过微盟提供的小程序解决方案让每个企业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小程序。

本次微盟小程序沙龙走进长沙,会议将聚焦小程序行业生态。届时,微盟创始人兼CEO孙涛勇将深入洞察小程序前沿趋势,微盟到店事业部产品总监吴浩杰、微盟新零售事业部助理产品总监宋玉杰、微盟新零售事业部高级产品经理耿敏敏将对微盟小程序矩阵逐一进行解读,微盟新零售事业部产品总经理卫晓祥、微盟到店事业部产品总经理林缙还将重点解析微盟的新零售解决方案和新餐饮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线上线下融合升级,引领餐饮转型创新。

此外,出席此次会议的业内重量级嘉宾和实战专家将向大家分享、探讨小程序有可能引发的爆点,为参会者带来精彩十足的干货。据悉,会议邀请到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凌小阳、喜来稀肉中国市场品牌总监余道缘现场传授老牌书店和新晋人气餐厅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营销之道。腾讯社交与效果广告部行业拓展经理张鹏也将登台与参会者一起解密社交营销法则,解锁本地生活行业的社交营销新姿势。

blob.png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