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跑步耳机?

[摘要]在众多健身方式中,跑步可谓是最易操作的一种。但任何运动都切忌盲目,跑步也不例外。爱好跑步的你不妨选择一款专业耳机,来接受它的指导与
在众多健身方式中,跑步可谓是最易操作的一种。但任何运动都切忌盲目,跑步也不例外。爱好跑步的你不妨选择一款专业耳机,来接受它的指导与服务,让每一步都更加有力更加有效!

深耕运动领域多年的音频技术专家Jabra捷波朗推出了多款运动耳机。其中“驰”系列,更是为众多跑步爱好者所青睐。不论你是喜欢晨跑还是夜跑,抑或是没有足够时间去跑完计划公里数时,都能获得良好的解决方案。

Jabra Sport Pulse 捷波朗搏驰:让你安全起跑

跑步看似简单,但如果强度过大或是速度过快,也有可能会出现昏厥甚至猝死等意外事件。因此,在跑步时我们应当警惕这些问题并且不要过于放松对自身体质的关注,避免过于追求速度或是运动量而造成心率失衡等问题。为了保证你的安全,Jabra Sport Pulse捷波朗 搏驰,不但可以进行跑步指导,而且拥有实时心率监测功能,可以让你在运动中随时了解自己的心率区间和自己的健身水平、有氧运动能力,一旦心率出现异常,就可及时调整节奏,确保跑步安全。

Jabra Sport Pace 捷波朗倍驰:让你放心夜跑

很多人白天没有时间,习惯选择夜跑。但夜跑虽好,却要特别注意安全。而Jabra Sport Pace Wireless 捷波朗 倍驰 无线智能运动耳机训练向导,不但拥有集成的训练应用 Jabra Sport Life,能够为你提供非常完备的训练提示,而且极为人性化地使用了反光线缆,从而让夜跑更安全,让你放心前行拥有完美的运动节奏。

Jabra Sport Coach 捷波朗扩驰:轻松解决跑步困境

有时候时间非常有限所以难以有整块的跑步时间,有时候跑步速度进入瓶颈难以突破,此时来一段交叉训练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Jabra Sport Coach捷波朗 扩驰,交叉训练专属,你可以在40 多种不同交叉锻炼中自定义个性化锻炼任务。而且,它还可以随时规划、追踪和分析交叉训练的进度和成果,针对跑步提速设定科学的训练方案。不跑步,也能保证运动效果;不跑步,也能促进跑步提速。

特色鲜明,多种选择,不论你是怎样的跑步爱好者,Jabra捷波朗都能为你提供专业服务,让你前行无惧,跑出人生的精彩!

关于 Jabra

Jabra 是 NASDAQ OMX 上市公司 GN Store Nord A/S (GN) 旗下子公司 GN Netcom 的品牌。Jabra 在各种通信和音频解决方案的开发、制造和营销方面始终走在世界前列,二十多年来以其产品的创新、可靠性和易用性而闻名。Jabra 的消费者和企业分部生产有线和无线耳麦,外加移动和办公室内使用的免提电话,为个人和企业提供更多的移动自由性、舒适性和功能性。Jabra 在全球各地约有 1000 名雇员,2014 年创下了 28.71 亿丹麦克朗的年收入。

文中包含的所有其它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设计和规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Dolby 和 双 D 标志是 Dolby Laboratories 的注册商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