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支付APP斩获中国手机应用最高奖项天鹅奖

[摘要]11月1日,2017中国手机创新周第六届中国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应用博览会在惠州举行。作为本次博览会的 重头戏 ,第五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
11月1日,2017中国手机创新周第六届中国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应用博览会在惠州举行。作为本次博览会的“重头戏”,第五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天鹅奖”在博览会开幕首日举办颁奖礼。中国电信旗下第三方支付APP翼支付斩获手机应用最高奖项——“中国APP创新天鹅奖”。

据悉,2017中国手机创新周暨第五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创新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惠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届大赛吸引了手机产品设计、终端解决方案、智能硬件创新和手机应用开发等四大类意向参赛作品超过千件。历经半年的评选,翼支付凭借其创新技术设计和便捷用户体验,获得与会的专家和众多受访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一举摘得中国APP创新天鹅奖,此奖项代表着该领域的最高荣誉。本届大赛,同获天鹅奖的产品还有蚂蚁金服开放平台、钉钉、咪咕圈圈。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中国电信布局互联网金融的重要板块,翼支付拥有强大的渠道整合能力和庞大的用户资源以及相关联的用户画像数据。目前,翼支付正构建起稳健、完备的运营商特色普惠金融生态圈。同时,依托深刻的用户洞察,翼支付为用户打造了涵盖衣、食、住、用、行便捷消费和理财、保险、消费金融等金融服务的精细生活场景。

据了解,目前翼支付用户数超过3亿,业务覆盖全国近400个主要城市,已经成为国内最大民生缴费服务供应商之一及中国电信第一大通信费充值服务商,线下进驻门店超过110万家,线上合作电商约150家。同时,翼支付也已经搭建起包括甜橙理财、甜橙云贷、橙分期、甜橙信用、甜橙国际等多项普惠业务于一体的综合化服务平台。在刚刚过去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广告节上,翼支付525整合传播项目也获得了全场大奖“中国长城奖”。

在天鹅奖颁奖礼现场,翼支付负责人表示,作为国内重要的普惠金融平台,翼支付将一直秉持“服务民生、共享资源、合作共赢”的理念不断创新,以更具科技含量的丰富技术,为更多的用户提供优质普惠的生活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