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异地恋走到尽头 他喝下18瓶啤酒说了4个字“越短越好”!

[摘要]29岁的小付是一名系统分析员,毕业后与女朋友天各一方,在谈了3年异地恋后,女朋友终于向他提出分手。分手的夜晚,小付忍不住内心狂泻而出
29岁的小付是一名系统分析员,毕业后与女朋友天各一方,在谈了3年异地恋后,女朋友终于向他提出分手。分手的夜晚,小付忍不住内心狂泻而出的伤感,一个人坐在办公楼的路灯下,干完了18瓶啤酒,眼角的泪水混着啤酒的苦涩让小付半醉半醒,这么多酒精也抵不过失恋的痛。面对痛苦,小付说了一生中最掷地有声的四个字,“越短越好”!

原来,“失恋的痛苦越短越好”是快视频的系列创意广告之一。在这一系列别出心裁的广告中,加班、排队、雾霾时间,甚至是女性经期等让人心烦的日常场景接连出现。最令互联网人感同身受的,那就是来自于90后新媒体从业者的呐喊:加班越短越好。

10月30日, 快视频在官微上发布了这9张创意海报,用户关注并转发该微博,同时以“_________,越短越好”造句转发语,就可在11月6日参加官微抽奖,3名幸运用户将获得wifi信号放大器。快视频“越短越好”活动的贴近性、趣味性非常强,官微刚刚发布,就迅速引发了一场头脑风暴,吸引众多用户参与造句。

实际上,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信息的海量递增,“越短越好”的场景越来越多。对于短视频行业而言,用户不再愿意花长时间去欣赏一部长片、观看系列长剧,而是希望投入较少时间,获得较大信息量,以及充分娱乐愉悦。于是,短小精悍、浓缩精致成了最佳视频的代名词,短到极致、越短越好也是短视频APP的不懈追求。

针对用户越短越好的观片需求,聚合类超短视频分发平台——快视频推出全新1.0.90版本,上线5个二级频道,包括“一分钟大片”、“最新预告”、“高分影院”、“经典老片”、“品味解读”,总视频量超过2000条,用户在这里可以看到150部优质电影拆分短片,有针对性地快速浏览电影片段。

尤其是“一分钟大片”观影效率极高,用户在一分钟左右的时间里,可以观赏到精彩大片,再也不会因为上厕所、接电话、收快递,错过精彩桥段。豆瓣高分电影精华以及大片精彩预告也都汇集快视频,给用户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自从快视频上线以来,用户对它的青睐与日俱增。与其他视频网站相比,快视频APP不仅提供了总量达到上亿级别的海量视频,也通过数据挖掘为用户奉送有价值的个性化短视频服务。未来快视频会在所有的一级栏目下开通“一分钟”二级栏目,如“一分钟段子”、“一分钟赛场”、“一分钟播报”等精彩栏目,快视频这种更加短小精悍的内容策划趋势,更符合现代社会快节奏的娱乐需求。业内人士预测,超短视频有趣又有料,将成为短视频行业的新风向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