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软件入围最高级别政府采购项目

[摘要]日前, 中央国家机关2017年软件协议供货采购项目 正式开标,经过评标委员会专家严格审核,在第1包Linux桌面操作系统和第2包Linux服务器操作

日前,“中央国家机关2017年软件协议供货采购项目”正式开标,经过评标委员会专家严格审核,在第1包Linux桌面操作系统和第2包Linux服务器操作系统中,红旗软件两款产品Red Flag Inwise 8.0和Red Flag Asianux Server 4.0同时入围。

继成功入围“中央直属机关采购中心供货名单”后,此次红旗软件再下一城,成为操作系统行业中,为数不多同时入围中央国家机关采购和中央直属机关采购的企业,这也印证了红旗软件在国产操作系统行业的领导者地位。

中央国家机关采购和中央直属机关采购中心是中国最高级别的政府采购项目。毋庸置疑,对于入围厂商及相关产品要求极高,只有在产品品质、市场口碑、技术含量、售后服务等方面都展现出过硬实力的厂商才有资格入围。相继成功入围,标志着采购专家对红旗软件及红旗Linux产品的充分认可。

作为行业标杆,红旗软件提供的产品涵盖高端Linux服务器操作系统、集群系统、桌面版操作系统、嵌入式系统以及Linux培训等领域,红旗Linux产品广泛应用于邮政、教育、电信、金融、保险、交通、运输、能源、物流、媒体和制造等诸多行业。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