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超级星期五”惊喜继续 送555台iPhone X

[摘要]连续两周推出 超级星期五 惊喜福利后,11月2日,共享单车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宣布,本周五(11月3日)继续向全国用户推出 超级星期五 惊
连续两周推出“超级星期五”惊喜福利后,11月2日,共享单车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宣布,本周五(11月3日)继续向全国用户推出“超级星期五”惊喜福利,除骑车抽现金红包外,还将在11:00-14:00和17:00-21:00两个特定高峰时段送出最多555台iPhone X手机,为广大ofo用户奉上超级福利。

本周ofo“超级星期五”活动主题为“iPhone X免费送”:凡在本周五(11月3日)当天骑行的用户,前三单均可抽取随机现金红包,第三单必中。在11:00-14:00和17:00-21:00两个高峰时段骑行的用户,单单必中奖,可100%获得现金红包或iPhone X手机一部,且骑行领取红包的次数不设上限。

作为每周五固态化的惊喜福利活动,ofo“超级星期五”上线以来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关注和期待,极大激发了用户的骑行热情。首个“超级星期五”即10月20日,ofo宣布日订单突破3200万,再次刷新了共享单车行业日订单最高纪录,相比去年同期增长超31倍,ofo也成为全球最大的共享出行平台。

据国内权威第三方数据机构QuestMobile最新9月数据显示,ofo市场活跃渗透率增速和活跃用户规模增速都是市场第二名的3倍,增速强劲。艾瑞最新9月数据也显示,ofo月度活跃用户增至7144万,并连续第5个月稳居行业第一。另外,iiMedia Research最新数据也表明,ofo活跃用户份额占比为53.9%,为第二名的近1.6倍,稳居行业第一。

分析人士认为,今年以来,ofo开创日常免费骑活动、全国红包车、1元月卡、七夕集卡、国庆集卡等丰富多样的全民福利活动,始终引领共享单车的绿色新出行理念加速在全国普及,其行业第一的品牌形象也不断深入更多用户的认知。此次,ofo再次创新推出每周五固态化的“超级星期五”惊喜活动,是进一步深耕用户精细化运营的体现,可刺激用户形成更固态化、高粘度的骑行习惯,其品牌认知度和用户向心力势必得到再次提升,有助于ofo持续巩固行业领先地位。

截至目前,ofo已在全球连接了超过1000万辆共享单车,日订单超3200万,为全球17个国家超180座城市的2亿多用户提供了超4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ofo也成为全球最大、估值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目前街头骑行的每10辆共享单车中,就有7辆是小黄车,ofo也被外国青年和央视评为中国“新四大发明”。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