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手机创新周圆满落幕 卡牛获最具市场竞争力APP

[摘要]日前,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惠州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手机创新周暨第五届中
日前,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惠州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手机创新周暨第五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在惠州成功举办。随手科技连续两年获奖,旗下产品卡牛信用卡管家从一千余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年度最具市场竞争力APP奖,也是本届获奖产品中唯一一款信用管理类应用。
831142551

本届手机创新周以“挖掘互联网时代工匠精神,发现天人合一的中国设计”为主旨,共吸引了超过1000件作品报名参赛。历经赛事发布、方案征集、企业走访、城市路演、作品展示、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出最高奖天鹅奖和四大类单项奖,获奖作品代表了中国手机设计和应用开发的最高水准。

据悉,本届评选体系由创新性、人本性、专业性、前瞻性、商用性等五个基本要素组成。卡牛作为国内首创的以银行短信、邮件为自动数据源的信用管理App,面向中国庞大的信用卡人群和准信用卡人群,提供信用卡申请、账单管理、还款提醒、信用卡代还等领域的服务。目前,卡牛用户规模超过8000万,月活跃达到400万,已成为业界拥有最多活跃用户的信用管理服务平台。同时,卡牛与百余家金融机构达成合作,帮助1500万用户获得授信。卡牛的实力和表现赢得了行业和用户的一致认可,与阿里巴巴旗下钱盾、锤子科技旗下Handshaker等产品一同摘得最具市场竞争力APP奖。

A53A0756副本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卡牛的母公司随手科技,已经是连续两年在中国手机创新周上获奖。随手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裁焦义刚,代表在场200多位企业家和创业者,在中国手机产业创新之夜之杏坛论道上分享了成功背后的7年创业历程。

“对于创业者来说,坚持初心是最难的。”焦义刚在演讲中谈到,随手科技创业之初,遇到的困难与大多数创业者一样,曾面临朋友质疑、骨干员工离职等挑战。他强调,面对质疑的声音要警醒自己发现问题,并坚定信心。经过不断反省和磨合,随手科技已成长为个人财务管理市场的领导者,旗下随手记、卡牛两大产品用户规模突破3亿,市场份额接近70%,更于近期完成了由全球领先的投资机构KKR领投的2亿美金C轮系列融资。

“随手科技将应市场和用户需求的变化而变,发展以个人财务管理为中心,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打造个性化的财务金融服务链。”焦义刚表示,未来,卡牛也将继续秉持工具初心,为用户提供包括信用卡、信用贷在内的更广泛信用管理服务,推动中国的信用经济向纵深化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