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西“越短越好? 100多个品牌争相给出了答案

[摘要]在你的生活中,哪些东西短了才更好?如果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就到微博上一试身手吧。从10月30日开始,由知名超短视频App快视频开启的 越短
在你的生活中,哪些东西短了才更好?如果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就到微博上一试身手吧。从10月30日开始,由知名超短视频App快视频开启的“越短越好”微博话题就已开始风靡网络,用户只需关注并进行转发造句,就有机会获得快视频官方送出的奖品。这一活动也得到了微博平台上超过60家蓝V大号的响应,世纪佳缘、酒仙网、日日顺物流、途牛网、青岛啤酒等企业平台均转发了“越短越好”的话题并进行了造句。

图一:快视频开启“越短越好”话题

值得一提的是,各大企业平台们在转发话题的同时,还结合自身的行业属性制作了专属海报。例如途牛网的海报内容是“与世界的距离,越短越好”,日日顺物流的海报是“极速送装,等待越短越好”,马应龙治痔家族的海报则是“坐着的时间,越短越好”。这些触动了用户的金句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点赞,一时间“越短越好”成为了微博流行语。

图二:途牛旅行网为“越短越好”话题制作的专属海报

“越短越好”的话题之所以能引起网友如此大的参与兴趣,源于如今需要等待的事情实在太多,等待过程中的焦躁让人苦不堪言。就算仅仅只是为了娱乐而看一段视频,植入广告、注水台词、“回忆杀”等等也常常让人怀疑自己是不是看了一段假视频。快视频对准了当前视频内容“水分”多的痛点,打出了“超短视频”的口号,让视频“快速褪水”,推出了 “一分钟看大片”等板块,成为超短视频领域的先行者。

图三:微博用户点赞“越短越好”话题与“一分钟看大片”功能

此次快视频与60余家企业平台的联合行动,让超短视频的概念更加深入人心。而从微博平台的反馈来看,参与话题讨论的用户对于“一分钟看大片”这样的超短视频内容十分感兴趣,有用户表示“稀罕死了好不好呀,快视频1分钟看经典重现大片引来大批围观”、“都看出来快视频1分钟看经典重现大片很受宠啦,感觉很经典呀”、“蛮赞同的哈,看上了越短越好这句话​”。快视频的吸粉能力可见一斑。

业内人士认为,“越短越好”与超短视频的理念都直指当今生活的痛点,因此能够得到广大网友的共鸣。而从各项行业数据来看,快视频在日活跃量、日下载量、日人均使用时长等指标上也正处于快速增长之中,依托360在视频领域构建的包括直播(花椒直播)、视频(360影视)、短视频(快视频)在内的泛娱乐产业生态布局,快视频未来将引领超短视频的风口,用“褪去水分”的内容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