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软件与服务 >

英国电信公司获得区块链专利

发布时间:2017-11-02 10:24:53 来源:比特中文网 作者:
[摘要] 英国最大的互联网和电信供应商获得区块链专利。 在10月31日授予的这项专利中,英国电信公司(BT)概述了一种旨在防止恶意攻击区块链的方法,...

英国最大的互联网和电信供应商获得区块链专利。

在10月31日授予的这项专利中,英国电信公司(BT)概述了一种旨在防止恶意攻击区块链的方法,阐述了一种通过用户特定的个人资料限制向系统提交交易的方法。区块链的底层代码将能够自动拒绝与预先描述的账户不匹配的交易。

专利中提到的一个用例包括“多数控制攻击”(也称为“51%攻击”),在这种情况下,超过50%的计算能力的敌对势力试图控制一个区块链网络。

专利中称:“由于区块链系统的架构特点,恶意攻击对区块链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提出了挑战”。

根据这项专利描述,当检测到攻击时,系统将自动停止进行交易,甚至阻止大多数攻击的有效性。

该专利进一步引用了DDoS攻击,这些攻击旨在完全淹没具有过多事务请求的矿工。

英国电信公司不会如何处理这种攻击,但是它确实指出“提供一种检测和减轻对区块链接环境造成威胁的机制是有利的。”

尽管这项专利讨论了通过比特币等数字货币使用的能源密集型采矿过程来验证交易的方法,但英国电信指出,这一过程与专利制度无关。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