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Stack跻身Gartner OpenStack竞争格局报告全球八大企业

[摘要] 近日,Gartner《竞争格局:2017年OpenStack分发和支持服务市场》报告(Competitive Landscape: OpenStackDistributions and Support
      近日,Gartner《竞争格局:2017年OpenStack分发和支持服务市场》报告(Competitive Landscape: OpenStackDistributions and Support Services Market,2017)发布,EasyStack凭借自身实力跻身Gartner 2017 OpenStack竞争格局报告全球八大企业。

据悉,Gartner在报告中详细分析了OpenStack全球趋势,并重点针对八大OpenStack企业予以竞争格局点评。目前,全球OpenStack基金会会员共有145家,仅白金会员和黄金会员就有31个,而此次Gartner 2017 OpenStack竞争报告中的全球八大企业堪称全球最具代表性的OpenStack企业。

Gartner分析师总监Matthew Cheung认为,OpenStack和Kubernetes等主流容器编排技术的集成,将可以获得灵活性和云原生应用发展能力,使得OpenStack发挥更大价值。

2017年初,EasyStack就正式发布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集群产品 ESContainer 。此举使得EasyStack同红帽、Mirantis一道成为全球三大同时具备OpenStack和Kubernetes产品的专业开源企业,也是中国首个OpenStack+Kubernetes专业开源企业。

在技术实力上,EasyStack在OpenStack核心代码贡献中多次名列全球TOP10,不仅如此,EasyStack在Kubernetes、Ceph等开源软件领域同样获得了核心代码全球TOP10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技术创新的核心竞争力。EasyStack还在今年陆续推出了企业级Container Linux,行业云平台,混合云平台,人工智能云平台以及针对中小型企业的超融合产品ESCloud Express,以云计算为核心在开源基础软件领域多元化发展。

EasyStack 创始人兼CEO陈喜伦表示:“EasyStack愿景是成为以开源技术为核心的下一代基础软件世界级公司。EasyStack正以OpenStack、KVM、Ceph等基础设施开源软件为基础,通过向上与Kubernetes、Hadoop、Spark、Tensorflow等技术深度融合,深入用户场景,构建面向应用的开放基础架构,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在市场竞争中,EasyStack客户遍布金融、电信、政府、能源、制造、交通、教育、医疗等各大行业,并拥有包括中国银联、邮储银行、海通证券、国泰君安、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国家电网、上汽、TCL、顺丰、百世、清华大学、南京大学等超过200家大中型客户,在中国云计算开源联盟指导的首届OpenStack十大用户评选中独占50%。

在全球影响力上,EasyStack是OpenStack基金会全球黄金会员,并拥有中国专业开源软件企业中唯一的独立董事席位。此外,EasyStack还是Linux基金会、OCI基金会、CNCF基金会会员,并在北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

关于EasyStack

中国开源云计算的领导者 EasyStack (北京易捷思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立于 2014 年 2 月 , 由中国最早从事 OpenStack 研发的 IBM 中国研发中心的核心团队创建,基于 OpenStack、Ceph、Kubernetes、Docker 等一系列开源软件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开放、稳定可靠、高性能的云计算产品与服务。EasyStack 自成立以来已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 国家电网、邮储银行、中国银联、兴业数金、农信银、国泰君安、 联想集团、TCL、顺丰速运、清华大学、天河云等超过 200 家企业级客户提供云产品和服务。2017 年 1 月, EasyStack 完成 C 轮融资,创中国开源领域最大单笔融资纪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