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科技再传捷报:正式成为华为CSSP认证级企业之一

[摘要]2017年6月,龙田科技方面再传捷报,正式成为华为CSSP认证级企业之一,这也意味着龙田科技与华为公司的行业发展合作迈上了新台阶、进入了新阶段。
上海龙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服务商,拥有多年的系统集成和专业服务行业经验,助力各行业客户引领新ICT时代。2017年6月,龙田科技方面再传捷报,正式成为华为CSSP认证级企业之一,这也意味着龙田科技与华为公司的行业发展合作迈上了新台阶、进入了新阶段。

据悉,华为CSSP(华为认证服务解决方案伙伴)聚焦云、大数据服务能力,包括认证级、优选级和领先级认证体系,是基于服务能力互补的联合服务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华为CSSP认证标准相当严苛,截至目前全国范围内仅有15家企业通过认证,龙田科技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和综合技术能力,成功跻身华为CSSP认证级企业俱乐部。

随着信息社会云、大数据等前沿技术的飞速迅猛发展,数字化转型俨然已经成为众多科技型企业的唯一出路和选择。正是基于此背景,华为CSSP认证积极参与和顺应了时代的发展,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开放、合作的技术研发模式,不断加快与合作伙伴在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的事件创新,保证了服务价值的有效提升。此次龙田科技获得华为CSSP认证,可谓强强联手、双赢合作,在帮助客户建云、上云和管云等方面,联合提供服务更为优化的解决方案。


华为FusionInsight大数据平台Data Sheet

龙田科技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和综合技术能力,结合云计算、大数据、SDN、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新IT解决方案。且随着企业市场的需求不断提升,龙田科技组建了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以及遍布全国27个省市的IT技术服务团队。此次顺利通过华为CSSP认证,也意味着龙田科技正式开启数字化转型的新篇章,相信今后的龙田科技也将与华为一道,共同帮助客户降低TCO成本、快速应对市场变化、发挥企业竞争优势,为更多企业用户提供云相关解决方案、创造出全新的价值体验。


华为FusionInsight大数据平台Data Sheet应用场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