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人贷展台亮相全球顶级金融科技峰会Money20/20

[摘要]近日,全球支付和金融服务行业峰会Money20 20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作为中国金融科技行业的领航者,宜人贷受邀出席并参展。宜人贷CEO方以
近日,全球支付和金融服务行业峰会Money20/20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作为中国金融科技行业的领航者,宜人贷受邀出席并参展。宜人贷CEO方以涵、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高级合伙人Anju Patwardhan作为论坛演讲嘉宾,向全球金融科技领袖分享宜信及宜人贷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实践和可持续发展经验。

作为全球最大的支付和金融服务行业会议,Money20/20从2012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汇集了全球各地顶级的移动支付、FinTech和金融服务领域的引领者和革新者,共同探讨创造更便捷、公平的金融系统。据悉,本届峰会参会人数超过11000人,其中包括1700多位CEO及总裁,这些高管来自于85个国家、4500多家公司。峰会吸引了Google、IBM、Mastercard、Capital One、Paypal等全球各大科技、金融巨头参会。

Money20/20峰会上的宜人贷展台

在Money20/20的核心展区,宜人贷与全球金融科技领袖企业同台亮相,向峰会观众展示宜人贷金融科技创新的独特魅力。宜人贷展台融合呈现了宜人贷借款、宜人财富、YEP等旗下业务,展台上方不间断播放的宜人贷宣传片,让参会人员对宜人贷有更加立体的了解。品牌色为主调的蓝白展台清新、典雅,极具科技范和设计感的环岛式设计,以更加开放、合作的姿态吸引了众多人员前来交流。

宜人贷展台现场

在峰会论坛上,宜人贷CEO方以涵分享了她对金融科技行业未来趋势的前瞻思考和趋势分析。方以涵表示,近两年来,中国的金融科技行业取得了巨大的发展与成果,覆盖支付、网贷、智能投顾等多个细分领域,已然成为全球金融科技的领导者。尤其是伴随着金融科技监管法规的逐步落地,整体行业环境趋向健康、理性,金融科技拥有更多可能性。她指出,征信科技、财富科技、互联网保险等三大领域将成为金融科技行业的新蓝海。

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高级合伙人Anju Patwardhan女士介绍了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的相关情况,并解读了中国、印度、新加坡等国家在金融科技监管层面的异同。她指出,与印度自上而下的监管机制不同,中国的监管环境相对灵活,是在金融科技行业发展壮大后倒逼监管落地,并将不同的金融科技领域纳入专门的监管部门,为创业企业提供了足够的发展空间。

作为中国金融科技第一股的宜人贷,从赴美上市开始,就开启了中国金融科技企业与世界一流的优秀金融科技企业同场竞技的大幕。宜人贷始终坚持国际化、创新化、科技化的战略,不但引领了中国金融科技企业海外上市热潮,更是全球范围内为数不多的持续快速增长且盈利的金融科技企业,受到了国内外市场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凭借逐步成熟的风控技术和强劲的金融创新能力,宜人贷正在成为全球重要的金融科技能力输出平台。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