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微网络(603039):OA软件行业龙头 SAAS和移动办公助力业绩增长

[摘要]现如今,中国移动办公市场的格局逐渐明朗,市场规模也在不断增长,根据海比研究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移动办公人数将达到4 45亿,而到20
现如今,中国移动办公市场的格局逐渐明朗,市场规模也在不断增长,根据海比研究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移动办公人数将达到4.45亿,而到2018年,这个数字将超过6亿,接受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办公意识的人员逐渐呈年轻化趋势,而这些人也逐渐成为企业中的骨干和承担及决策者。

从目前整个国内的企业办公市场来看,想要转型移动办公的企业数量正在不断攀升,易观数据显示,80%以上的企业CIO在采购企业管理软件时,都提出了“移动办公”的需求,可见这个市场之巨大,这场最早由传统管理软件厂商与saas创业公司角力的企业服务市场,已然进入主流互联网平台;

从泛微网络 10 月 30 日披露的公司三季度财务报告显示, 泛微网络今年 1-9 月实现营业收入4.48 亿元,同比增长 52.97% ;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0.49 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30.3% 。

资产规模方面, 截至 2017 年 9 月 30 日,泛微网络的总资产和净资产分别达到11.87 亿元和 6.27 亿元,同比增幅分别达到 58.93% 和 112.73% , 资产实力得到大幅增强。

公司成立于 2001 年,专注在 OA 行业已 16 年,最近几年的收入每年都有 30% 以上的增长,研发投入占收入的比例高,可见其净利润增长质量的扎实性,公司整体运营非常健康。

未来发展战略顺应企业saas和移动办公需求的大趋势,泛微网络在占据行业领先地位的前提下,谋求新的业绩增长点,从被业界称为企业SaaS应用元年2015开始,SaaS正式进入了大发展时期2015年中国协同办公市场已经达到80亿的市场规模,未来几年,中国SaaS市场将保持30%以上的年复合增长率,互联网企业将成为SaaS推广的主力军。

泛微旗下的云OA-eteams是公司基于移动化和云化趋势推出的SaaS 型产品,主要面向中小微企业、轻量化团队等长尾市场,按照团队人数和使用年限进行收费,融合了泛微16年专业的OA经验及采用时下最先进的技术打造的一款轻量级的一体化移动办公云平台,从界面的简洁清新设计,操作的极致体验,到支持PC、移动、OpenAPI、第三方应用等多端口对接同步,eteams可谓是一款满足企业所有基本办公应用需求、实现不同行业深度诉求的、易用性很强的SaaS企业级应用平台。

现如今,泛微eteams产品也日趋完善,功能大小应用20多个,满足300余个岗位场景,企业客户遍布全国,而且截止目前已服务40多万家企业,覆盖80+细分行业,其中服务到金融、制造、零售业、IT、教育培训、医疗健康等多个领域,多方位占据市场,为中小企业、团队、组织和个人提供专业的一体化移动办公云平台。

在渠道方面,泛微eteams也同时推出了全面开放的合作模式---“区域事业合伙人”制度,这种制度的优势是无需缴纳任何资金投入,也不限地域,哪怕是一个销售个体、也可以参与这个产品的营销工作中,共同服务好客户,一起抢占这个千亿级的企业saas蓝海市场,共创财富!

目前,泛微eteams事业合伙人招募正在火热进行中,详情可点击官网进行了解//www.eteams.cn/partner,也可提交加盟信息,会有专人与您联系,沟通详细的合作细节。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