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网每日新闻播报(10月31日)

[摘要]软件网每日新闻播报,最全的企业IT资讯进在其中。快速了解每日业内发上的大事件,大动向,最全的企业内容我们为您展示!
      ·趋势洞察

依图医疗倪浩:仅谈算法是外行的表现,内行的人都谈标准

依图医疗总裁倪浩作为一个医疗人工智能行业的从业者表示:仅谈算法是外行的表现,内行的人都谈标准。现在算法就已经一样了,但是靠算法去保持你的先进性就是没有入门的表现。算法不是核心竞争力,最核心的竞争力是怎么应用算法,怎么样才能够用好是基于对数据的理解。医生大脑里的知识是非常宝贵的,但想挖掘很困难。今天大家讲医疗人工智能靠专家+算法+数据,我认为持这个观点的人已经很落后了,今天我们最重要的事情是怎么把医生大脑里面的这些知识挖出来,这些知识需要很强的实践探索。怎样挖出医生脑子里面真正的知识是非常关键的。对数据理解的深度,决定了一个AI能够走多远。对数据的理解,本质上是反映了对场景的理解深度。

·今日热点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公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内容管理从业人员管理办法》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10月30日公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内容管理从业人员管理办法》,自2017年12月1日起施行。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出台《办法》旨在加强对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内容管理从业人员的管理和服务,维护从业人员和社会公众的合法权益,促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健康有序发展。

·产品技术

微软发布Skype Windows和Mac新版本

微软最近一直在测试Skype桌面版应用程序全新用户界面,这种用户界面借鉴了Skype移动版。微软今天正式向Mac和Windows用户推出这些更改。 6月份推出的Skype移动版大幅重新设计,但是用户对这种变化并非完全接受,因此微软一直在调整其中一些剧烈的界面变化,现在微软已经准备好将这些更改带给桌面用户。

UCloud主机入侵检测新品正式发布

UCloud推出全新产品——主机入侵检测UHIDS,提供更人性化、更全面、更贴心的安全防护功能。该体系能够实时监控云主机的安全性,及时发现云主机的安全隐患,帮助用户了解云主机的安全状况并有针对性地对云主机进行加固。

suse sap application即将登录ibm cloud

微软向Office 365订阅用户添加Outlook.com免费高级功能

·市场动态

美团云AI矩阵集体亮相 生态图谱首公布

10月31日,美团云在京举办人工智能峰会。美团云总经理李爽首次公布美团云AI产品概览,及美团云生态图谱。李爽介绍,美团云AI产品覆盖IaaS、PaaS、SaaS三个层次;合作伙伴包含基础设施合作伙伴、AI产品合作伙伴、云+合作伙伴、商业合作伙伴四大类。其中基础设施合作伙伴囊括华为、英特尔、戴尔、浪潮、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等。

SAP携手宁波市政府助推制造业转型升级

2017企业组织创新峰会在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举办

谷歌新入华计划与搜索、安卓无关 人工智能是中心

钉钉获首届环法上海巅峰赛邀请 成绩显著成互联网优秀代表

联想与富士通本周或宣布合并PC业务

火币网清退人民币兑换数字资产交易转型为资讯平台

第六届中国(惠州)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应用博览会,将在11月惠州市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投资并购

易订货再获创新工场B++轮融资 重金发力大数据及渠道布局

全渠道营销SaaS解决方案提供商“易订货”(铱云科技)今日宣布,获得创新工场B++轮千万美元的追投。

大数据分析与预测服务提供商 所问数据获得3500万人民币A轮融资,百度领投

要做在线教育中的“ZARA”,阿卡索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教育智能科技公司极课大数据完成1亿元B轮融资

新译科技获得5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新一代数据库偶数获红杉中国、红点中国投资

教育智能科技公司极课大数据完成1亿元B轮融资

拍拍贷更新招股书:预计发行价为16-19美元

·签单快讯

浙大牵手腾讯云 在紫金众创小镇打造了个超酷的众创空间

近日,浙大紫金众创小镇·腾讯云基地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众创空间举行了开放仪式,并在仪式当天举办了浙大系企业腾讯云合作分享会,标志着浙江大学与腾讯牵手战略合作落地。

泛微OA助力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打造协同办公平台

·科技趣闻

发力最后一公里 亚马逊将为全美85万住户安装储物柜

亚马逊已经与全美多家物业管理公司和产权所有方签订合同,将很快在这些建筑中安装储物柜,覆盖的居住单元超过85个。亚马逊与全美多家大型物业公司达成了合作,其中包括AvalonBay Communities和Equity Residential等等。

根据合作协议,业主须向亚马逊支付10000至20000美元以购买储物柜。相对于他们所面临的问题,这笔钱可能并不算贵。随着在线购物日益流行,大量的快递包裹让物业应接不暇,每天常常需要花费数小时分类、存放和配送包裹。而亚马逊此举将提供一个自动化的解决方案,物业只需一次性付钱购买储物柜,便能在长期节省成本。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