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付宝助力掌合天下 打造B2B服务新体验

[摘要]快消品供应链服务作为近年来新兴领域进入人们的视野,其中,掌合天下作为全国性快消品供应链B2B电商平台,在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杂志评选出的“2017未来独角兽企业TOP150”榜单中位列第34位。近日,掌合天下与国付宝达成深度合作,以国付宝支付服务为切入点,推动掌合天下业务线上线下协同发展,加快新零售的步伐。
快消品供应链服务作为近年来新兴领域进入人们的视野,其中,掌合天下作为全国性快消品供应链B2B电商平台,在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杂志评选出的“2017未来独角兽企业TOP150”榜单中位列第34位。近日,掌合天下与国付宝达成深度合作,以国付宝支付服务为切入点,推动掌合天下业务线上线下协同发展,加快新零售的步伐。

打造便捷 支付新体验

针对B2B行业不断发展,国付宝先后与多家银行达成合作,共同打造支付+银行账户产品,由合作银行提供交易过程中的保证金等资金监管服务,为每一笔线上交易提供支付凭证,可线上随时随地获取,为B2B电商平台提供全新的支付体验。

国付宝结合用户需求进行支付账户体系搭建,极大的优化了掌合天下线上交易的用户体验,同时也为掌合天下发展提供了保障。

提供 多样化金融服务

此次掌合天下与国付宝达成合作,通过国付宝的供应链金融服务,为其用户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进一步提升交易流转效率。

国付宝在B2B电商行业定位智慧化金融云服务提供商,将B2B电商交易场景作为关键入口,以账户为基础,以支付为工具,以交易数据为核心,构建B2B电商服务生态体系,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通过资源跨界整合打造线上化平台,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目前已整合多家银行账户体系,根据合作伙伴的需求选择不同的银行。

配套供应链融资产品可实现全流程线上化,资金来自合作银行、商业保理、互联网小贷、P2P等各类渠道,拥有极具竞争力的资金成本优势。同时,除传统供应链融资产品线上化操外,还推出数据信用融资、贸易融资等特色产品。

构建完善的供应链服务体系

据悉,掌合云仓作为掌合天下战略项目,预计总建设面积超600万平米,将在未来五年内覆盖全国1000座重点城市,服务100万家社会零售门店,统仓统配规模将达到3000亿以上,打造供应链服务生态圈。

针对这一需求,国付宝B2B电商服务产品将仓储物流系统与支付订单系统打通,实现一键同步调度。同时,在交易的过程中提供电子签章、电子发票、大数据征信等一系列周边服务,真正实现“货物流、资金流、商流、信息流”四流合一,为掌合天下等B2B电商平台构建完善的供应链服务生态圈。

据悉,国付宝早在2011年即获得央行颁发的支付牌照,现拥有互联网支付、移动支付、预付费卡、跨境支付、基金支付等多种支付业务许可。同年涉足B2B行业,先后服务北大荒集团、云调味、海航采购平台等多家大型平台,拥有完善的B2B产品服务体系和丰富的服务经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