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爱编程,他在传智播客上海校区开启人生新章程

[摘要]小刘对于软件编程的兴趣非常浓厚,在高考填写志愿时,他就一心想报考计算机专业。但是因为当时对IT行业不了解,加上家人的劝阻,这一想法没有付诸实现,让他很是遗憾,直到小刘接触到传智播客视频教程,他对编程的热情重燃了起来。
小刘对于软件编程的兴趣非常浓厚,在高考填写志愿时,他就一心想报考计算机专业。但是因为当时对IT行业不了解,加上家人的劝阻,这一想法没有付诸实现,让他很是遗憾,直到小刘接触到传智播客视频教程,他对编程的热情重燃了起来。

大学期间,小刘接触到C++的选修课程,但是面对老师枯燥的讲解,他学的也很无趣,最终没有坚持下去。后来又选修了ActionScript,最后也因为各种原因荒废。就这样小刘虽在大学陆陆续续的接触了一些编程,但都不精通。

大学毕业工作一年后,单位把小刘调到了一个事情相对较少的部门,每天很清闲。思来想去很长时间,小刘发现自己对于编程还是放不下,所以开始找这个行业的同学询问一些有关这方面的信息,以及向他们要一些相关的资料。其中一个同学给他发了一些传智播客PHP教学视频,小刘通过这些教学视频,了解到了传智播客。跟着视频慢慢的学习下来之后,他就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开始在传智播客官网下载各种视频来学习,渐渐地发现原来编程并没有那么的难,越学积极性越高。

在接触传智播客一系列视频之后,小刘想要参加培训的欲望就越强烈。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拖到今年5月份才开始行动。今年五月底,他跟传智播客的贾老师约好到传智播客上海校区看看教学情况。小刘说给自己印象最深的就是当看到教室情景的时候,每个教室的学习氛围都很好,而且还有班主任巡班,助教在教室全天候辅导学员学习,看到这样的情景,使他最终下定决心来传智播客上海校区学习PHP语言开发。

正式开班后,学习开始慢慢步入正轨。因为在来学习之前,小刘已经学过一些基础视频,所以基础班的内容对于他来说相对轻松。进入就业班之后,压力也随之而来。遇到问题小刘及时向助教和讲师请教,而授课老师们幽默风趣的讲解问题的方式,也让小刘的吸收事半功倍。

小刘说,初到传智播客上海校区时,其实他自己心里很没底,看到学长们毕业后的高薪,自己是半信半疑,但是随着学习的逐步深入,他很清楚,为什么学长们都能拿到那么高的薪资,因为背后有传智播客这样一群默默付出的老师们。但他更清楚的是,只有自己真正努力了,才不会辜负当初的选择,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会失败!小刘表示自己会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去拼搏出属于自己的那份高薪。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