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付宝入选B2B企业服务商30强榜单

[摘要]10月27日,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原工信部电子一所)和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指导的2017第二届中国B2B峰会暨首届中国B2B博览会在京召开。
10月27日,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原工信部电子一所)和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指导的2017第二届中国B2B峰会暨首届中国B2B博览会在京召开。现场发布了“2017年中国B2B企业百强”、 “2017年中国B2B企业服务商30强”等五大重量级榜单。国付宝凭借多年的B2B企业服务经验和持续的产品创新能力,入选“2017年中国B2B企业服务商30强”榜单。同期入选榜单的还有腾讯企点、云鸟科技以及国付宝合作伙伴蓝金灵和国商商誉等多家知名服务商。

据悉,自2011年涉足B2B企业服务以来,国付宝先后推出G商银通、慧融云等多款B2B企业服务产品,服务北大荒集团、掌合天下、海航集团采购平台、云调味等不同类型B2B企业。

支付手段 多样化

传统方式下B2B电商用户通过线上支付方便快捷,但交易凭证不受税务机关认可;通过线下网银转账虽然交易凭证受到认可,但操作繁琐且交易割裂。国付宝B2B电商服务将支付与银行账户体系打通,既保留了线上支付的方便快捷,又通过合作银行提供交易凭证保障了合规性。

此外,为满足特殊领域的交易需求,国付宝还开通了线下转账的模式。用户在线上下单,线下转账完成交易,通过转账附言和线上确认的方式将交易串联起来,保证交易完整性。

资金 管理 方式 灵活

对于线上交易资金,B2B企业通过国付宝对接银行账户体系,方便管理且能获益。国付宝利用基金支付牌照优势,与多家货币基金合作,为B2B企业提供多种稳健型基金理财产品,方便企业用户利用闲散资金中短期获益。

考虑到B2B交易过程中的账期资金需求,国付宝与银行、商业保理、互联网小贷、P2P等各类资金渠道合作,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低成本资金,配套信用融资、贸易融资等多款供应链金融产品,实现全线上操作,极速放款。

此外,针对交易环节中的各类业务分润,国付宝为B2B企业提供自动分账功能,将交易环节中的各类账户梳理清晰,实时划拨交易手续费等费用。

不断 创新 优质 服务

在业务层面上,国付宝整合不同类型的服务商,为B2B企业提供完善的服务生态体系,如电子签章、电子发票、大数据征信等。

在技术层面上,国付宝拥有强大的数据库和服务器系统,可承载B2B平台高负荷运转。同时,不断研发引进前沿科技,应用生物识别、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区块链等技术,在风险把控、资金运转效率等方面不断提升。

正如知名投资人李祝捷在2017第二届中国B2B峰会上所说:B2B创业还在童年时代。未来市场空间无限,国付宝将不断创新B2B企业服务,为行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环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