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达机械携手中企动力 制霸高空作业平台市场

[摘要] 随着《爱情加速度》第三季的热播,临沂万众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下称万众达)也逐渐走进大众视野。作为本次大型情侣户外闯关真人秀节目的

随着《爱情加速度》第三季的热播,临沂万众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下称万众达)也逐渐走进大众视野。作为本次大型情侣户外闯关真人秀节目的友情赞助商,万众达为山东电视生活频道提供了多台高空作业平台协助高空拍摄,确保节目的安全运行。

提起高空作业,大家会想到“两高”,即危险系数高、事故率高。但是近年来,随着高空作业平台的出现,高空作业的危险漏洞被极大地填补了。在高楼耸立,作业内容复杂的今天,高空作业平台的需求与日俱增。尽管它是工程机械行业的一个小众细分市场,但发展速度却令人瞠目。数据显示,中国高空作业平台市场拥有量从2015年的1.5万台猛增到2016年的3.5万台左右,2017年的保守拥有量估计在5万台。而随着中国对于安全生产力需求的逐步提升,以及机器换人的大势所趋,未来3-5年中国高空作业平台市场销量年增长将保持在40%以上,年销量有望达到2万台以上。

垂涎于其庞大的市场潜力,近年来许多企业纷纷进军高空作业平台领域,制造商已经从几年前的不到30家增加到60家左右,租赁商也从2015年的100多家发展到目前350家左右。由于竞争加剧,企业的利润也大幅下滑,销售价格不涨反降,租金更是大幅缩水,从暴利时代转到微利时代。中国高空作业平台市场很大,但要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站稳脚跟却很难。

以万众达为例,面对随之而来的激烈竞争,它通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提升公司竞争力。具体而言,在提升企业竞争力方面,万众达与中企动力就建立合伙伙伴关系,中企动力通过全新的云化产品“机械门户”帮助万众达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站在客户的角度分析,要把产品做好,就要做好市场调研,就要了解用户的使用心理和使用习惯。万众达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空作业设备运营管理及工程施工服务的综合性设备管理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高空作业设备及二手挖掘机,装载机等工程机械设备的租赁、销售与服务。

而机械产品的租赁金额较大,周期较长,客户直接在线下单不太现实,询价就成为了获取意向客户的重要途径。另外机械设备型号众多,即使同类型设备也会衍生出很多细分机型,就万众达而言,目前拥有数百台6米-42米(剪刀式,直臂式,曲臂式,车载式,蜘蛛式,个人小型式)高空平台设备。通过批量询价,客户可以将感兴趣的机械产品一次性添加至询价单中,批量发起询价,这样不仅提升了客户体验,也帮助企业更准确地把握客户意向。

基于对行业痛点的深刻洞察,中企动力“机械门户”为万众达量身定制,在具体功能模块中增设了“搜索引擎”询价功能。此外,“机械门户”还增设多机型对比功能,支持同一类型设备下不同机型间的详细参数对比,最多可添加5个机型进行同时对比,帮助客户选择最适合的产品。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得用户者得天下”仍是至理名言。相对于欧美成熟市场,中国高空作业平台市场还处于成长期,中国市场要快速发展甚至向成熟期迈进还需要突破许多瓶颈。比如打通产业链关键环节,形成融资服务、培训和售后为重点的多元综合服务体系。未来,万众达不仅要给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还要提供整个寿命周期的全方位的服务。中企动力也正以“企业数字化同行者”的新角色,赋“智能化经营”之力,陪伴企业共同成长。

http://www.300.cn/?media-1=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