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EE学科持续火爆,传智播客上海校区JavaEE基础24期火爆开班

[摘要]金秋十月,传智播客上海校区JavaEE24期基础班开班典礼在万香上海创新港隆重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老师有:传智播客上海校区JavaEE学科讲师唐老师、谢老师、助教刘老师以及班导张老师等。
金秋十月,传智播客上海校区JavaEE24期基础班开班典礼在万香上海创新港隆重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老师有:传智播客上海校区JavaEE学科讲师唐老师、谢老师、助教刘老师以及班导张老师等。

图为开班典礼班级大合照

首先传智播客上海校区邀请了学科讲师唐老师给学员们介绍了上海校区的历史和教学情况。其次,唐老师还给学员们讲解了学习方法和经验,并提醒同学们在学习当中遇到问题一定要及时提出,不要让问题越积越多,这样才能更好的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


图为开班典礼现场

之后,传智播客上海校区的助教以及班主任对各自的工作内容也进行了介绍。这不仅让学员们更好的了解了老师们的工作职责,也让学员们清楚地知道了在遇到相应问题时如何快速找到对应的负责人。以便学员们能够更快、更及时的解决问题,节省学员们的学习时间。

另外,自传智播客上海校区JavaEE学科开设以来,传智品牌班级累计开班55期,传智播客黑马品牌累计开班24期。不仅为互联网市场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IT人才,而且毕业的学员也遍布各大互联网公司。

所以,如果你不满现状想学得一技之长,如果你还在为高薪发愁,,那么,传智播客这个平台绝对是你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