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西安,华为&中软国际共同发布智慧教育云平台联合解决方案

[摘要]10月26日,“如果未来可以预见—华为云中国行•遇见西安”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华为主办,陕西省工信厅巡视员蔡苏昌等领导出席此次会议。中软国际作为华为重要的生态合作伙伴,受邀参与会议并做《华为-中软国际智能制造云之“工业诊断云”助力昆山打造国际先进智能制造示范基地》分享和《华为-中软智慧教育云平台助力高校工程教育改革&“新工科”建设》主题演讲,同时华为-中软智慧教育云平台联合解决方案正式发布。
10月26日,“如果未来可以预见—华为云中国行•遇见西安”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华为主办,陕西省工信厅巡视员蔡苏昌等领导出席此次会议。中软国际作为华为重要的生态合作伙伴,受邀参与会议并做《华为-中软国际智能制造云之“工业诊断云”助力昆山打造国际先进智能制造示范基地》分享和《华为-中软智慧教育云平台助力高校工程教育改革&“新工科”建设》主题演讲,同时华为-中软智慧教育云平台联合解决方案正式发布。
01.jpg
华为EBG中国区行业云拓展部CTO彭柯做主题演讲

华为EBG中国区行业云拓展部CTO彭柯表示,华为云充分尊重客户,承诺恪守业务边界,即上不做应用,下不碰数据;华为联手中软国际等生态合作伙伴深入企业场景、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贴近客户需求打造云平台,支持企业业务平滑迁移。陕西是西部最重要的经济和工业中心,华为云希望未来能够在陕西创新发展、智能制造升级、以及推动西安教育现代化发展等方面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昆山市智能装备与半导体产业促进中心郝永江博士和中软国际制造业务线研发总裁李晓波做《华为-中软国际智能制造云之“工业诊断云”助力昆山打造国际先进智能制造示范基地》联合演讲。

02.jpg
昆山市智能装备与半导体产业促进中心郝永江博士做演讲

郝永江博士提到,8月28日昆山市政府与华为、中软国际达成正式合作协议,包括昆山产业及企业的诊断服务平台、智能制造试点、智能制造生态使能中心和智能制造示范区建设等七大部分。通过集三方先进智能制造理论引领、昆山智能制造实践推动、优秀成果展示与推广的三位一体迭代循环的智能制造推进模式,分阶段实施且不断迭代优化,将昆山打造成一个开放的、领先的、具有昆山特色的智能制造示范区,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

中软国际制造业务线研发总裁李晓波介绍,华为-中软国际“工业诊断云”,是制造业的全科医生,也是智能制造体系的入口和出发点。依托中软国际解放号生态聚合的众多制造业有经验的团队和专家,针对不同产业及企业、各类模式、规模提供不同种类工业诊断服务,帮助企业、产业找到并针对性的解决问题,真正使服务变成价值。昆山市工业诊断云平台,定位为连接昆山市、华为、中软国际三方核心能力与智能制造产业合作伙伴的桥梁,打造智能制造产业生态不可或缺的核心。

03.jpg
中软国际教育集团副总裁高滨做主题演讲

中软国际教育集团副总裁高滨做主题演讲,他表示,华为、中软国际共同打造“华为-中软智慧教育云平台”联合解决方案,助力高校构建新工科背景下的人才智造新生态。华为-中软智慧教育云平台以大数据为支撑,以成果为导向,以学习者为中心,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主线,强化素质+知识+能力教育,用智慧的设计,以技术重构学校教育系统,我们的目的是通过建立大学生个体、高校、企业三者相互交融的生态环境,实现多方共赢,为社会创造价值,为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04.jpg
华为-中软智慧教育云平台联合解决方案发布仪式

随后,华为-中软智慧教育云平台联合解决方案正式发布,华为EBG中国区行业云拓展部CTO彭柯、华为EBG中国区行业云拓展部西北大区总监文韬睿、中软国际高级副总裁唐振明、中软国际教育集团副总裁高滨参加发布仪式,华为生态伙伴及众多教育企业共同参与见证,现场气氛空前热烈。

下午,中软国际在云上生态分论坛与智慧教育分论坛分别进行了《华为、中软国际共建软件开发新生态》和《华为-中软智慧教育云平台助力高校工程教育改革&“新工科”建设》分享,获与会代表高度认可。

05.jpg
云上生态分论坛分享
06.jpg
智慧教育分论坛分享

新一轮的信息技术革命正在重塑价值、创造体系,信息技术深度渗透,构建经济发展新模式,两化深度融合,推动发展动能转换,云的大时代已然到来。陕西作为中国西部经济发展的最前沿,正在拥抱信息前沿技术,打造雄厚的工业体系,教育体系和传媒体系,成为中国西部开发和发展的优秀样例。中软国际期待与华为公司携手,利用领先的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助力陕西快速发展,共同努力,加速建设智慧陕西,遇见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