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雷伙伴入围“北京市2017年第二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摘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http: www innocom gov cn)公布了北京市2017年第二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雷雷伙伴公司成功入围。
近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http://www.innocom.gov.cn)公布了北京市2017年第二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雷雷伙伴公司成功入围。


 
高新技术企业一般是指在国家颁布的《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范围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居民企业,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企业只有达到足够资质,经过主管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详尽的备案审核并确定符合条件后,方可认定为合格。

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对于雷雷伙伴创业空间,同时是面子和里子的大好事。面子上,提高了企业的品牌形象和市场价值,对于孵化器招商及为优质入孵企业对接融资都有积极促进作用;里子上,获得了税收优惠的减免,降低了运营成本,使我们能将更多的资源集中在对客户的服务和自身的发展中。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