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钱更值钱: 陆金所、中储贷、宜人贷、京东金融让你资产稳升值

[摘要]随着如今经济的快速发展,大家赚钱的思维也在逐渐的打开,对于资产的打理意识也越来越明显。除去生活必要开支,剩余的闲钱如何升值也成为了
随着如今经济的快速发展,大家赚钱的思维也在逐渐的打开,对于资产的打理意识也越来越明显。除去生活必要开支,剩余的闲钱如何升值也成为了众多投资者最为关心的问题。

有的选择存银行,但其收益微乎其微,甚至都赶不上通货膨胀的速度。有的选择投入股市,这种博一把的心态是把双刃剑显然不稳妥。现如今各种P2P互联网金融平台的火热倒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将资金投放其中,几乎人手必买。所以小编还是很推荐P2P理财这种稳健的方式,比如陆金所、中储贷、宜人贷等优秀的平台绝对会让你的财富稳定升值,让你的钱更加值钱!

陆金所:综合性理财旗舰,收益稳

陆金所作为老平台致力于打造P2P行业内的一艘巨型综合理财航母,在风险控制方面也具有媲美银行的实力。陆金所十分求稳,所以平台的总体收益要略微偏低一些,准入门槛也相对较高。短期的理财产品收益在5%左右浮动,12个月以上的项目收益率一般不超过8%,适合高净值人群做长线理财。

宜人贷:上市平台,值得信赖

宜人贷作为互金行业首家上市的平台理财产品主要有两种,以宜定盈产品为主,3个月期限的产品,年化6%左右,1000元起投;长期的有精英标,借款人主要是高薪白领,期限一般为36或48个月,适合长期投资。

中储贷:理财收益快而高,车辆质押零风险

中储贷在汽车项目质押理财方面局对属于佼佼者,收益高于平均水平,中储贷主推周期为3个月的车贷质押项目收益达到13%,深受投资人的喜爱。中储贷由一批经验丰富的金融专家、高级金融分析师、高级金融风险管理师等业内精英组成专业理财团队,为投资人的理财保驾护航。安全方面中储贷积极与中原银行合作签订了银行存管协议,合规安全运营可谓是走在前列。

现在来中储贷注册投资100%有新手理财红包相送,三个月的项目十分适合短中期的投资计划,并且汽车质押基本零风险。稳定让财产升值,不妨来中储贷试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