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QingCloud携手亚信安全 提升云端深度防护能力

[摘要]企业级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qingcloud com)日前宣布,与中国领先的云与大数据安全技术服务商亚信安全达成合作,亚信安全服务器深度防护系统Deep Security正式入驻QingCloud AppCenter。

企业级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qingcloud.com)日前宣布,与中国领先的云与大数据安全技术服务商亚信安全达成合作,亚信安全服务器深度防护系统Deep Security正式入驻QingCloud AppCenter。基于此次与亚信安全的合作,双方将在云端安全防护领域深度集成,共同为企业用户打造更安全、更便捷、更可靠的云应用环境。此外,QingCloud还将联合更多安全领域的合作伙伴,携手构建全方位的服务体系,以及完整的云安全生态体系。(应用地址:http://suo.im/1r1TrH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企业信息化也步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然而,网络攻击愈演愈烈,原有的病毒防御机制已经无法承载不断改变的攻击模式。企业用户已经开始将IT架构迁移至云端,云端环境的安全成为重中之重,也成为很多企业忽视的问题。

亚信安全Deep Security是一套能够广泛保护服务器和应用程序的软件,能够使企业云端运算环境拥有自我防范的能力,Deep Security大幅减少虚拟环境在安全保护上的系统开销、简化安全策略和告警管理,加强虚拟机器的透明安全性,并能实现批量自动化的策略部署。作为专为虚拟化环境量身打造的专属安全防护系统,具备了虚拟补丁功能、以及Web应用层检测、IDSIPS等深度检测包技术,可以有效发现和拦截APT攻击等高级网络威胁 。最为重要的是,亚信安全创新的“无代理”部署特性能帮助用户避免产生防毒风暴(AV Storm),从而大幅提升虚拟机密度。

青云QingCloud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云端安全。为了加强资源和数据的安全性,QingCloud构建了一个多维安全架构。DDoS防护、SSL证书服务、WAF等服务,确保用户能够防御来自互联网的攻击,为用户提供安全的第一道防线;QingCloud SDN构建的虚拟私有网络,实现100%的二层隔离,保障了网络层的安全;实时副本、灾难自动恢复机制、块设备级别的备份与恢复,确保了云平台底层的数据安全性。随着亚信安全的Deep SecurityQingCloud AppCenter上线,用户可以在云端主机层面获得增强的安全防护能力,功能覆盖网络层、系统层、应用层等的病毒攻击、漏洞攻击、恶意软件攻击,以及系统完整性保护等,全方位提升云端系统的安全防护能力。

与亚信安全Deep Security达成合作后,青云QingCloud将在QingCloud AppCenter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多安全层面应用的选择。除亚信安全之外,QingCloud还与长亭科技、安全狗、360企业安全、上元云安全、昂凯科技、云安宝、中安星云、盛邦安全、中安威士等安全厂商达成了合作。作为云计算环境中的应用交付与运营管理平台,QingCloud AppCenter以业务的视角重新定义IT使用模式,显著降低云端应用开发、部署及运维复杂度,为企业提供一个应用交付与消费的新模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