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白领青睐的互联网理财平台: 拍拍贷、你我贷、嗷呜宝  

[摘要]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理财观念已经深入人心。互联网理财凭借其低门槛、高收益、周期灵活、操作简便等特点,成为白领一族颇受欢迎的理财方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理财观念已经深入人心。互联网理财凭借其低门槛、高收益、周期灵活、操作简便等特点,成为白领一族颇受欢迎的理财方式。但面对时下五花八门的理财平台,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则是问题的关键。要想管理好自己的资金,获得更好的收益,投资互联网理财产品时不仅要时刻关注行业、平台的信息更要加强风险意识,摆正投资心态,才能稳健赚取收益!那么在众多理财平台中,又以拍拍贷、你我贷、嗷呜宝等口碑较好,备受青睐:

拍拍贷:国内首家实力强,分散投资收益中等

拍拍贷总部位于上海,成立于2007年6月,运营实体为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纯信用无担保网络借贷平台,有着较强的平台实力,上线招商银行资金存管。拍拍贷主打个人信用贷款,有着自身独特的魔镜风控系统进行标的风险审核,对不同风险的标的进行评级分区。此外,拍拍贷还通过彩虹计划理财产品进行分散投资,进一步降低用户的投资风险。

你我贷:保证金保障安全,投资产品类型丰富

你我贷是一家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成立于2011年6月。目前你我贷运营方为上海你我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由于成立时间较早,经过长期的发展,积攒了一定的名气。该平台风控严格,有着规范流程和较大的项目审核力度。你我贷项目周期一般在2年以内,预期年化收益在5%—11%之间,投资项目分为散标、新手专区、转让专区和理财服务有道智投,投资期限一般不超过两年,年化收益率在5%-11%之间,中等略偏低。

嗷呜宝:专注小微企业,为投资者财富保驾护航

上海傲系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嗷呜宝),是上海频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上线之初即已获千万级天使融资,股东“中垦姚顿”(中垦姚顿创新科技(海南)有限公司)系双上市公司投资背景,分别为姚顿集团和海南橡胶(股票代码:601118 )。其平台的发展速度之快,被业内赞誉为互联网理财行业的一匹黑马。

嗷呜宝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健的理财服务,具备专业一流的风控措施和顶级律师合规支持,为投资者的财富保驾护航。该平台年化收益在8.5%~12%左右,新手专享标和优选理财是嗷呜宝的两大产品种类,整体投资期限在6个月以内,起投门槛比较低,100元起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