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网每日新闻播报(10月26日)

[摘要]软件网每日新闻播报,最全的企业IT资讯进在其中。快速了解每日业内发上的大事件,大动向,最全的企业内容我们为您展示!
      ·趋势洞察

阿里ceo张勇:天猫助中国品牌建立全世界范围影响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杭州举行的第二届全球跨境电商峰会上说:阿里巴巴致力于提供跨境贸易的“中国方案”,而天猫双11正将这一“中国方案”推向全球。

近年来,大量的中国品牌商已经建立起良好的供应链、商品生产、设计能力,但却与海外市场仍有距离。中国品牌走向海外仍秉持着最传统的方式。而阿里巴巴成熟的物流、服务、支付、信用和用户体系,正帮助国货品牌走向更广阔的海外市场。“通过阿里巴巴,帮助具备真正能力、体现中国风采的中国品牌走出国门,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中国品牌,帮助他们建立世界市场的影响力。”通过在电商、金融、支付、物流、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的一系列的建设,提供数字经济时代所需要的各项基础设施,帮助全球企业通过电商、支付、物流这一些基础设施能够货物通天下,走向全世界。

·今日热点

谷歌、思科建立云服务联盟

10月25日报道,谷歌和思科最近达成合作协议——这在之前是不可想象的,是云计算崛起引发业界“合纵连横”的最新信号。谷歌与思科的合作,与去年AWS(亚马逊Web服务)和数据中心公司Vmware的合作类似,表明新锐、传统IT公司找到了“共同点”。

工信部发布:2017年1-9月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表

·产品技术

产品释放自由:金柚网天吴系统V2.0上线完成

今日,国内SaaS企业级服务领域及人力资源服务平台金柚网在京召开天吴系统V2.0产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是金柚网成立3年半以来的第二场产品发布会,不同于V1.0发布会时以公测产品为主要内容,本次发布会,是天吴系统V2.0全部完成上线并经过了几千个客户的实战检验后,才正式对外发布。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产品释放自由”,金柚网相信,工具的使用,可以让给我们的效率插上自由的翅膀,人力资源行业的企业应用,尤其是涉及数据和业务流转的在线工具,应该致力于不断把用户从繁琐事务中逐渐“解放”出来。

谷歌发布Android 8.1 Oreo beta:引入神经网络API

近日,Google 放出了 Android 8.1 Oreo 的 beta 版本。根据 Google Play 的官方数据统计,Android 8.0 Oreo 当前仅占活跃设备份额的 0.2% 。即便如此,该公司还是早早地放出了 Android 8.1 的首个开发者预览版。Android 8.1 Oreo 的 API 已经升级到了 level 27,而早前的 Android 8.0 则是 level 26 。其包含了一个神经网络 API,可为设备上的机器学习操作提供硬件加速。

明道“我是HR”功能今日上线

用友u8 cloud线上开售 全在线化时代来临

PTC宣布Vuforia增强现实平台将发布全新重要版本

拉勾网引入百度 AI,上线全新企业及招聘者身份审核机制

万达飞凡新版APP发布,面向C端全面回归消费体验

浪潮联合VMware发布新一代超融合一体机,十倍提速部署效率

·市场动态

软通动力与平安科技达成合作,共筑核心技术优势

近日,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与平安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平安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举办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依托,在保险、银行、企业金融、地产、医疗、互联网、智慧城市服务、区块链等领域实现全方位合作。

联想集团与BHGMall北京华联购物中心战略合作签约

联通、阿里合作混改 掘金200亿美元云通信市场

甲骨文漳州高新区双创基地项目即将交付使用

金山云关爱程序员 打造EAP计划

重庆京东方成半导体领域全球第二大创新公司

GeekPwn2017极客大赛启动聚焦人工智能安全

LinkedIn成立人工智能学院 内部孵化AI工程师

中科曙光布局AI “全球研发总部”落户青岛

·投资并购

HR SaaS“才到”获千万级A轮融资

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服务商才到(CAIDAO)公司宣布获得A股上市人力资源企业科锐国际战略投资企业,投资金额为千万元级的规模。

投资50亿元建设武钢紫光大数据产业园

云计算自动化平台HashiCorp完成4000万美元C轮融资

德尔福4.5亿美元收购自动驾驶软件供应商

面向猎头的智能SaaS管理系统 展招获得近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签单快讯

致远互联助力秋林格瓦斯业务升级

秋林格瓦斯进军国际市场后,伴随高利润增长同时到来的还有各种业务管理问题,致远协同管理平台正是在这一情况下走进秋林格瓦斯,为其量身定制了信息化经销商管理平台。

思博伦助力中国电信与华为成功完成全球首个400GE研发测试

·科技趣闻

诺基亚3310推升级款

在今年的MWC大展上,HMD带来了诺基亚3310复刻版,由于时尚经典的设计,该机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3310复刻版如今迎来了升级版本,将于本月底率先在美国上市。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