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软件领跑国产CAD,连获“优秀企业”“优秀产品”两项大奖

[摘要]10月25日,在第八届中国工业软件发展高层论坛上,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浩辰软件 )连获 2017年度中国工业软件优秀企业 和 201
10月25日,在第八届中国工业软件发展高层论坛上,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辰软件”)连获“2017年度中国工业软件优秀企业”和“2017年度中国工业软件优秀产品”两项大奖,是国内CAD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浩辰软件荣获“2017年度中国工业软件优秀企业”)

(浩辰软件荣获“2017年度中国工业软件优秀产品奖”)

作为中国工业软件行业具有权威性高层论坛之一,本届中国工业软件发展高层论坛旨在分享务实有效、可落地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帮助制造业企业深入认识和理解智能制造的途径和方法,推动技术成果转化为实际应用,助力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迈进。

本次会议,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司代表和四川省经信委代表上台致辞,对中国工业软件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指导意见;中国工程院智能制造首席专家董景辰解读并分享中国智能制造发展态势,同时,会上还发布《中国工业软件发展白皮书》,一览行业大数据……会议期间,政府主管部门领导、知名学者与近百位行业协会、制造业企业用户及国内优秀工业软件企业代表互动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帮助制造型企业实现智能化转型,推动技术成果与实际应用的有效对接。

浩辰软件取得此次评选两项大奖的佳绩,与浩辰软件25年来一直致力CAD核心技术的研发与创新密不可分。今年最新发布的浩辰CAD2018平台软件,正是基于国人使用习惯,应用了智能区域显示、片元存储、复杂动态采样、共享图块等技术,甚至创造性的研发了自由缩放、自动图层、属性递增、面积表格、模型空间定义布局视口等功能,满足个性化用户需求,产品部分功能已经实现了对国外同类产品的超越。如今,浩辰软件拥有完全自主的核心技术,以正版化平台软件和专业软件的应用及服务,为中国机械制造业、勘察设计业提供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

在移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今天,浩辰软件更是抢占先机推出移动端产品“浩辰云图”,借助云技术实现了图纸轻量化的传输与分享,在移动端产品快速迭代及全面市场布局之际,浩辰软件发布了国内目前唯一的网页端CAD,用户无需安装任何软件,直接通过浏览器进行打开、编辑、分享和管理CAD文件等操作。目前,浩辰软件已经形成了基于移动端、网页端和PC端的跨平台的浩辰云图CAD。

工业软件作为智能制造的重要基础和核心支撑,与先进的工业产品、与国家大力推动的装备制造业走向高端,密切融合到一起。浩辰软件也将积极配合国家战略部署,加快信息化与制造业发展的融合创新,推动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提升国产软件在国际市场竞争力,为实现中国由制造大国到制造强国的战略转型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