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aS Innovation 2017|盛大开幕在即 重新定义PaaS进化

[摘要]随着云计算的普及,云计算正在改变着人们原有的生产和生活方式。以透明自助的方式,随时随需地向用户提供弹性计算、存储和网络资源。
随着云计算的普及,云计算正在改变着人们原有的生产和生活方式。以透明自助的方式,随时随需地向用户提供弹性计算、存储和网络资源。

在这个数字化时代,互联网+以一种崭新的经济形态,改变着传统行业,并不断向传统行业延伸,构成传统企业新赛段的核心竞争力。它同时给传统的IT架构提出了新的挑战,新一代PaaS勇敢地接过接力棒, Docker、Kubernetes、微服务架构、DevOps理念、Mesos、服务网格等新的开源技术和理念层出不穷,不断革新,打破了传统PaaS僵局,为传统企业和商业继续积蓄能量。

不断成长的开源PaaS技术作为新的IT变革力量,改变了人们思考云计算的视角,带给市场和商业更多的技术和洞察。开源技术栈、服务框架和理念的不断出现和演进,打造了从业务需求、开发、交付到运维的一体化,真正实现业务应用的敏捷和弹性,从根本上提升IT生产效率、达成协作创新,加速IT的精益运营,向着更敏捷、更低成本、更智能的方向前进。

11月16日,由中国开源云联盟WG6容器工作组和数人云联合主办的“PaaS Innovation 2017,构建灵动新IT”技术盛宴将在北京青龙胡同一号发布厅举办。大会将邀请中科院院士、Google资深架构师、媒体记者、技术大牛,以及来自大型企事业单位、金融、能源、互联网等领域的客户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在这个被技术深度改变的时代,如何将IT技术与传统行业、新兴场景相结合,洞悉PaaS的进化与革新如何推动业务创新、企业发展,以及社会变革。

数人云诚邀您莅临大会!

首发嘉宾阵容:

更多嘉宾正在赶来的路上……

关于大会,这些亮点不要错过:

以例言新:微软等技术大咖分享PaaS经验

开源技术如何加速企业云化应用

以制创新:权威发布企业级容器技术标准

金融行业如何玩转Fintech

以技革新:混合云在IaaS、PaaS环境下的跨界解读

以识言新:50+行业IT精英,80+媒体人齐聚

预测2B企业级云计算风口

大会议程:

注:最终议程以当天安排为准。

合作伙伴(排名不分先后):

媒体支持(排名不分先后):

数人云“PaaS Innovation 2017,构建灵动新IT”全面开启报名:


免费名额有限,扫一扫马上报名

了解更多详情关于“PaaS Innovation 2017,构建灵动新IT”大会,也可点击“阅读原文”访问活动页面,或持续关注“数人云”(ID:dmesos)公众号。

阅读原文链接: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8407438005800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