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璟三维模具入驻国家级“模具小镇” 行业新锐蓄势待发

[摘要]10月25日,国内首家模具3D打印应用型企业制璟三维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正式入驻具有“模具小镇”之称的甪直镇,标志着甪直镇在模具领域的产业形态更加丰富完善。制璟三维模具的入驻,将在提升甪直及周边地区模具制造相关企业的市场快速应变能力、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能力、综合竞争力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10月25日,国内首家模具3D打印应用型企业制璟三维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正式入驻具有“模具小镇”之称的甪直镇,标志着甪直镇在模具领域的产业形态更加丰富完善。制璟三维模具的入驻,将在提升甪直及周边地区模具制造相关企业的市场快速应变能力、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能力、综合竞争力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制璟三维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首家专注于模具3D打印应用领域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走科技化发展道路,大力推动3D打印在模具生产领域的科技成果转化的有效落地,结合自身在3D打印领域的优势,加强与相关企业的开展有效合作,实现与对口型企业的无缝对接,将自身的科研成果积极应用于企业生产。公司始终专注于工业级金属3D打印技术的发展,为我国模具行业众多企业提供模具随形冷却、模具修复、控制产品型变等有效解决方案。旨在发展成为打印制造能力更强、制造成本更低、服务体系更完善的龙头型企业。

制璟三维科技(苏州)有限公司选择在甪直镇入驻,离不开甪直镇当地政府的政策大力支持和产业发展模式,如今这座独具特色的小镇已经发展为高端模具装备小镇,并将模具装备产业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建设作为中长期重点工作和主要方向,这也为众多模具行业的新兴企业提供了便利的孵化基地。目前甪直镇通过发展模具装备、科技制造等主导产业,形成了模具装备产业园、节能环保产业基地等产业的聚集效应,为“模具小镇”的新名片提供了有力的佐证。

如今,制璟三维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科技平台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核心团队拥有多年模具行业及3D打印行业经验,沉淀了多项核心技术基础,在随形冷却设计、3D打印工艺、模温设备研发、纳米镀层等领域,拥有独到的技术优势,能够有效帮助企业客户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产品质量。目前公司现已与众多国内一线模具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在汽车,电子,家电,包装,电动工具等一揽子行业中形成了技术支撑优势,并将不断结合实际情况提供综合性的应用解决方案,为广大客户公司群体持续提供技术维护和应用管理,为众多模具行业客户定制专属的解决方案。

未来,制璟三维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将继续推进3D打印领域模具产业的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着力体现和提高模具3D打印技术与应用方案最新成果,总结在生产中得到应用先进技术,大力推广示范工程成果和经验,提升核心竞争力,从而促进产业集聚,打造产业特色,助力模具产业转型升级,带动模具产业实现新一轮增长,为我国模具产业的水平提升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