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教育PPT推陈出新 你身边的教师都在用

[摘要]提到演示文稿,大部分人的第一反应就是PPT,这款由微软研发的文稿软件,自90年代初进入大众视野以来,就一直广泛应用于教学领域。但是,很
提到演示文稿,大部分人的第一反应就是PPT,这款由微软研发的文稿软件,自90年代初进入大众视野以来,就一直广泛应用于教学领域。但是,很多老师在备授课时,都要花很长时间搜集素材、编排PPT版式,不少老师都会私下交流,为什么别人一两个小时弄出来的东西,有时愣是花一天也做不出来。其实,PPT高手和小白之间…

提到演示文稿,大部分人的第一反应就是PPT,这款由微软研发的文稿软件,自90年代初进入大众视野以来,就一直广泛应用于教学领域。但是,很多老师在备授课时,都要花很长时间搜集素材、编排PPT版式,不少老师都会私下交流,为什么别人一两个小时弄出来的东西,有时愣是花一天也做不出来。其实,PPT高手和小白之间,有时候相隔的并不是技术,而是一个能让你事半功倍的工具。日前,中国“互联网+教育”的潮头企业网龙华渔教育,推出全新升级版本的101教育PPT产品,强大的功能以及简单、清爽的操作,不仅减轻了老师们的负担,更为未来课堂带来了强大的“互联网+”体验。目前,101教育PPT已获得约90万的教师安装用户。

“教案”资源重新上线

101教育PPT是一款一站式的云教学解决方案,为老师提供海量教学资源,覆盖学前、K12、中高职等多个教学阶段。随着内容素材库的不断更新,日前网龙华渔教育推出了全新升级版本的101教育PPT,备受好评的教案功能又重新上线,匹配教材中的各个章节,老师们可以下载到电脑上使用,或者直接全屏预览,制作课件时同步参考,再也不用为敲一个知识点而翻书了。

简洁、精准、全球化的教学资源体验,使得101教育PPT成为广大教师群体中口碑极佳的教育应用软件,虽然教学资源在不断推陈出新,但101教育PPT升级版却秉承“化繁为简”的原则,将不必要功能界面的干扰降到最低,让用户专注在产品服务及内容资源本身。

在国内以教育学习类APP/软件评测为主的第三方服务平台上,不少老师在使用101教育PPT都进行了点评。河北的孙老师认为,101教育PPT最新版本可根据教学阶段的不同需求、地域的区别,通过强大内容资源库,实现手机资源与电脑资料的共享、快传,为教师备课、授课提供了高效、快捷的工具,更为国内外不同学习阶段的学生,创设了一个融入具有时代气息的、多彩的、高效的信息化网络课堂环境。

01.jpg

图为:教案资源上线后,教师可边参考教案边制作课件

深化提升互动式教学模式

在日常教学中,课堂的有效互动是非常重要的。而移动互联网的日益发达,使很多学生变成了“低头族”,那么如何才能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使课堂“活”起来呢?华渔依托“互联网+”模式,以人的学习为核心,构建了矩阵化的教学生态系统,包含底层技术、软/硬件、工具模块、内容等领域,凭借开放式的教学生态系统全面激活课堂的互动。

新升级的101教育PPT不仅丰富了内容资源,同时也在不断增加其互动功能,互动工具中新增“接龙活动、随机组队”的功能,使老师组织学生参与课堂活动变得更公平、更有趣。

来自江苏的史老师评价说,101教育PPT操作便捷,为各阶段师生课堂交互提供了新的模式,是教学的好助手,也可作为白板课堂教学的补充。在提升课堂效率的同时,还通过各种简单易用的功能,增加了课堂互动的趣味性,为教师更好地处理课堂提供了帮助,有效改善了课堂教学的生态。

02.jpg

图为:互动工具中新增“接龙活动、随机组队”的功能

推陈出新不断给用户惊喜

华渔承袭了网龙多年在大数据、云计算上的积淀,针对101教育PPT的版本推陈出新,并采纳产品设计者、开发者、使用者的建议,不断提供新功能、修复缺陷、改善旧功能。除了上述的功能更新之外,本次101教育PPT升级还包括了在“返回桌面”状态下,支持推屏和截图发题操作、文件右键新增“上传101教育PPT网盘”功能、插入习题后可同步上传至网盘备份、新增第三方“国家平台”登录等。

网龙网络公司副董事长、网龙华渔教育董事长梁念坚表示,多年来华渔通过互联网和VR/AR等技术,构建出面向未来的、开放的全球化学习平台和教学生态系统,并打造了包括101教育PPT、101智慧教室、101VR沉浸教室、101贝考等在内的一系列未来课堂中使用的教学产品及解决方案。

101教育PPT的升级迭代仅仅是华渔多年来在产品领域精雕细琢的一个缩影,网龙华渔教育同101教育PPT现有的90万名教师用户,必将成为未来教学模式发展、未来课堂“智慧”升级的引路人和见证人,华渔与生俱来的设计、创新理念与“互联网+教育”模式碰撞融合下的未来课堂,必也给外界带来更多的期待与想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