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程序员节,传智播客“1024,Hello world狂欢夜”直播晚会即将开启

[摘要]一年一度由传智播客发起的 1024程序员节 系列活动已经开启,作为每年1024程序员节的传统节目,每一次1024程序员节狂欢夜晚会都将引起互联网
一年一度由传智播客发起的#1024程序员节#系列活动已经开启,作为每年1024程序员节的传统节目,每一次1024程序员节狂欢夜晚会都将引起互联网行业的广泛关注,今年狂欢夜晚会的主题为《1024,Hello world狂欢夜》,将于10月24日晚20:00在斗鱼、花椒、人人直播及一直播等平台同步全网直播。

与往年1024程序员节晚会不同的是,今年晚会不仅云集了咕咚、拉勾、青云、达尔优、Home X、火眼云服、黑马程序员、博学谷、传智专修学院、自客、人人秀、传世科技、兔博士、房龙app、135编辑器、兔展RabbitPre 、驱动人生、deovo迪为通信、男人袜、KUS健身、大角虫_漫画、百秀大药房和清众科技等各路IT企业、厂商、机构的加盟支持,还为网友们带来了与以往直播不一样的创新节目。晚会节目亮点颇多,既有线上和线下元素的结合,也有传统与现代的融合。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晚会在内容的整体策划上,更加注重对程序员群体的诠释,传智播客作为IT教育培训行业的标杆企业,希望通过1024程序员节晚会让程序员能够被更多的社会大众所熟知,能够让更多的企业和同行关注到程序员的健康发展和存续,希望藉此能够为中国IT行业的人才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1024狂欢夜福利多多欢乐不停

传智播客《1024,Hello world狂欢夜》作为每年一度的1024程序员节晚会,都会吸引不少IT企业和程序员的关注,尤其今年更加备受关注。为了惠及更多的社会大众和程序员,博学谷、咕咚和达尔优等企业还提供了智能跑鞋、机械键盘、鼠标等中高端数码设备,以及高端IT人士使用的云存储设备和编程课程。此外,为了增加晚会的娱乐性和互动性,除了传统的直播刷屏抽奖环节外,还增加了类似集福形式的“救猿”活动。

为程序员正名不再是自嘲自黑

另外,从节目安排上,主要以走近程序员和了解程序员为主,为了更加真实地体现程序员的生活和工作,晚会还特别邀请了部分来自IT/互联网企业的程序员嘉宾来参演。节目除了IT原创歌舞表演外,还有与人工智能相结合的跨界节目,不仅能让人耳目一新,也让社会大众近距离了解了程序员和认识了程序员。

让1024公益骑行片段燃遍IT圈

不仅如此,为了提倡对程序员的关爱,在晚会节目当中还将播放一场关于1024程序员节公益骑行的片段和采访。据悉,这是今年1024程序员节,传智播客与中关村软件园、摩拜单车联合发起了的“智未来,益骑燃”为主题的公益骑行活动,通过快乐骑行展现程序员热忱的态度和积极快乐的另一面。而且,骑行全程还由咕咚提供骑行者里程数、路线图和卡路里等精准的数据记录和分析,最终形成1024程序员节公益骑行报告。

祝天下所有程序员健康并快乐着

这次由传智播客举办的1024程序员节晚会创新突破,精彩纷呈,不仅会让圈内人过足瘾,也能让圈外人享受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在为程序员正名的同时,还向社会大众普及了程序员的那些事,更有超多福利与网友们共同分享。相信,通过此次晚会,也将使更多的人过上和爱上1024程序员节。

10月24日20:00四大直播平台(斗鱼房间号:692846),传智播客《1024,Hello world狂欢夜》,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