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苏州制造 华为、中软国际与制造企业共商转型升级之道

[摘要]近日,“倾听机器的声音——制造沙龙系列活动”(苏州站)在苏州香格里拉二楼新地宴会厅隆重举行。“倾听机器的声音——制造沙龙系列活动”由华为主办,特邀请了中软国际、SAP等重要生态伙伴,致力于与当地企业代表一起,共同探讨产业转型升级之道,分享智能制造的思考和企业转型经验,营造一个自由、开放、分享的交流平台。
近日,“倾听机器的声音——制造沙龙系列活动”(苏州站)在苏州香格里拉二楼新地宴会厅隆重举行。“倾听机器的声音——制造沙龙系列活动”由华为主办,特邀请了中软国际、SAP等重要生态伙伴,致力于与当地企业代表一起,共同探讨产业转型升级之道,分享智能制造的思考和企业转型经验,营造一个自由、开放、分享的交流平台。此次是中软国际继青岛站、大连站、宁波站后,再一次受邀在活动参展并演讲,来自当地的近200名制造企业信息化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软国际智能制造专家向当地企业代表做华为&中软国际“智造云”重要分享,他指出,华为&中软国际“智造云”融合华为领先的制造经验与中软国际顶尖的制造信息化能力,支撑将传统流程驱动的生产转变为数据驱动的生产,致力于服务政府、企业和社会。其核心优势,一是让企业全面具备价值变现能力;二是覆盖制造企业全供应链的过程;三是提供支持全生产组织模式形态的服务;四是以工业诊断云为入口,更好识别和针对性解决不同企业、产业存在的问题。

华为&中软国际 “工业诊断云”,是制造业的全科医生,也是智能制造体系的入口和出发点。依托中软国际解放号生态聚合的众多制造业有经验的团队和专家,针对不同产业及企业、各类模式、规模提供不同种类工业诊断服务,帮助企业、产业找到并针对性的解决问题,真正使服务变成价值。

当前,以大数据、云计算、移动物联网等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席卷全球,正在构筑信息互通、资源共享、能力协同、开放合作的制造业新体系,极大地扩展了制造业创新与发展空间。未来,中软国际愿与华为一起,紧密合作,开放彼此的能力和经验,持续完善智能制造体系,以价值塑造驱动制造业智能化转型,助力中国制造全面腾飞。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