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动力助力佛山市南海区大数据产业发展

[摘要]2017年10月12日,佛山市南海区大数据产业协会正式成立,并召开了首届会员大会。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软通动力 )的子公
2017年10月12日,佛山市南海区大数据产业协会正式成立,并召开了首届会员大会。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的子公司——广东软通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软通动力”),作为协会的重要发起单位之一,应邀出席。

(图为佛山市南海区区长顾耀辉先生致辞)

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麦洁华,南海区区长顾耀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精神文明办主任甘绮霞,经信局局长刘铭恩,南海区委常委、桂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敬文,南海区委常委潘永桐等市、区、镇街领导出席大会。各级领导对佛山市南海区大数据产业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大数据协会把握机遇,用好政策,推动大数据产业,助推各行业发展。

(图为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夏蒙先生受聘为客座专家)

会上各会员单位通过了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理事会、监事会、及首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协会核心成员。其中,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夏蒙先生受聘为大数据产业协会的客座专家,广东软通动力总经理胡静女士被选举为首届常务副会长。

佛山市地处珠三角核心区域,是国家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组成。软通动力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目前已在全国超过150个城市展开智慧城市战略布局。在落户佛山市的三年间,一直致力于本地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先后参与了大数据展示中心、创新体验中心、智慧政务、智慧环保等多方面的智慧城市建设,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并受到各级政府的广泛好评,并在佛山市大数据产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示范作用。

未来,软通动力将继续依靠自身的行业地位、运营能力、建设经验,结合多方资源优势,助推南海区、佛山市乃至珠三角的政企数字化转型,引领大数据产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