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银行等国际知名金融机构调研鑫合汇

[摘要] 杭州2017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随着杭州互联网金融的迅速崛起,杭州互金企业的创新引起了国际知名金融

杭州2017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随着杭州互联网金融的迅速崛起,杭州互金企业的创新引起了国际知名金融机构的注意。10月12日,香港花旗银行、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等11家著名的境外金融机构来调研杭州互联网金融发展生态,鑫合汇集团作为重点调研平台,“智造好资产”的发展模式获得认可。

花旗银行是美国最大的银行之一,在全球近一百五十个国家及地区设有分支机构(香港花旗银行是其在香港地区设立的分行)。花旗银行提供储蓄、信贷、证券、保险、信托、基金、财务咨询、资产管理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同时,作为唯一一家推行全球业务战略的银行,不仅为遍及56个国家的5000万消费者提供服务,也在近100个国家为跨国、跨区及当地的企业客户服务。

此次调研由花旗银行中国银行、券商、金融科技行业首席分析师张卓佳带队,她表示,一直以来非常关注杭州互金行业的发展,此次走访是为深度调研如鑫合汇等具有代表性的一线互金平台的发展模式,进一步了解杭州新金融发展生态。

杭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楼建民发言
杭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楼建民发言

此次走访,杭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牵头组织座谈会,协会秘书长楼建民主持了会议。在座谈会中,鑫合汇集团财务总监张凌详细介绍了鑫合汇的发展战略,他提到,鑫合汇致力于“成为智造好资产的引领者”,凭借优质金融产品研发、资产生产加工、风险风控及资金匹配等核心能力,建立了集“好资产”的规模化生产、金融科技研发、全场景风险把控以及优质资金管理的生态体系,为中小微企业、相关机构与个人提供一站式的金融解决方案。

目前,集团旗下拥有鑫合汇网贷平台和智造好资产的“七桥”科技平台,它们在资金端和资产端发挥着各自的优势。针对香港花旗银行感兴趣的问题,张凌重点介绍了“七桥”的发展情况:“七桥运用大数据、互联网、智能化、产品化等理念和技术,将复杂的非标准化融资需求场景,转化为可规模化生产的金融产品,并最终通过智能匹配与不同的资金平台进行对接。”

张卓佳及其调研团队认为,鑫合汇集团的科技发展理念充满了创新性,旗下“七桥”品牌的资产发展模式也很有行业竞争力,在“资产为王”的时代,拥有优质资产的平台才能够在行业里长足发展。鑫合汇集团未来也将与更多权威的国际金融机构展开深度合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