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LoRa物联网国际峰会在苏州成功举办

[摘要] 峰会现场 10月19日, 2017中国LoRa物联网国际峰会&LoRa Alliance Open House在苏州香格里拉酒店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大会围绕主题 连接无限

峰会现场

10月19日, 2017中国LoRa物联网国际峰会&LoRa Alliance Open House在苏州香格里拉酒店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大会围绕主题“连接无限、共网未来”,探讨中国LoRa应用的机遇和方向,以及LoRa技术带来的城市、偏远地区与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中兴通讯、Semtech、Comcast、KPN、Orange、Cisco、ST、ARM、阿里巴巴、九天微星等国内外知名科技公司和物联网企业参加,针对LoRaWAN技术的最新进展,从战略、技术、协议、推广等方面进行多层次的共享和讨论。

发布偏远地区低成本、LoRa卫星物联网计划

中兴克拉与九天微星签约

此次峰会,中兴克拉与九天微星签署协议,发布“共建共享基于LoRa技术的卫星物联网计划”。LoRa卫星物联网建设分两步走,首先是进行LoRa载荷的在轨验证,通过6U的立方星开展loRa通信试验。第二步将打造基于LoRa协议的低轨物联网星座,单颗卫星重量50kg,轨道高度700km,单星最大数据采集量35万条/小时,旨在地基物联网的基础上,形成LoRa技术的天基物联网补充覆盖,实现全球范围内无人区、海洋、山区等偏远地区的物联网低成本覆盖,支持海事应用、森林防火、环境监测、全球救援、物流运输等各种应用场景。

开创城市级物联网低成本、规模部署的商业模式

峰会现场

会议期间,中兴克拉携手几十家城市级战略合作伙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城市级的CLAA网络规模部署。ALLIN共享物联网模式是由战略合作伙伴、项目合作伙伴、城市居民和中兴克拉共同参与的轻量级CLAA物联网建设,通过低成本、灵活的物联网部署,结合云数据平台实现泛感知,物联网信息被广泛获取,且被智能化有序的管理,真正实现“4Win”,即客户、合作伙伴、政府、中兴克拉一起赢!

连接无限、共网未来,中兴克拉致力于推进LoRa技术在中国的大规模应用,期待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建设和运营 CLAA网络,用全新的物联网商业模式打破传统通讯运营方式,让物联网真正走进大众的生产生活,让全民共享物联网数据的价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