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短结合赚收益,宜人贷、中储贷、ppmoney总有一款适合你

[摘要]如果你是一个理财的高手,那么你一定会懂的各种理财产品的搭配从而实现收益的最优最大化。这个道理放在传统理财包括股票基金之类的适用,同
如果你是一个理财的高手,那么你一定会懂的各种理财产品的搭配从而实现收益的最优最大化。这个道理放在传统理财包括股票基金之类的适用,同样的,放在时下流行的P2P互联网金融理财中,也同样靠谱。

众多的P2P理财平台中,长期短期的投资项目也是众多,那么如何选择呢?来看看宜人贷、中储贷、ppmoney这三款优秀平台是怎么做的吧,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PPmoney:信贷类网贷平台,年化收益6.5%起

PPmoney理财,于2012年正式成立,从理财项目来看,活期、定期和散标理财产品丰富多样,期限长短和风险高低满足了不同类型用户的投资需求,年化收益在6.5%至9%之间,期限多在12个月以内,收益尚可。

宜人贷:P2P首股,风控严格投资灵活

宜人贷作为互金行业首家上市的平台可谓是行业领军。该平台理财产品主要有两种,其一为理财服务,以宜定盈产品为主,3个月期限的产品,年化5%,1000元起投;长期的有精英标,借款人主要是高薪白领,期限一般为36或48个月,适合长期投资。

中储贷:质押车项目零风险,13%收益远超同行

车辆质押项目一直都是中储贷平台的招牌项目,理财期限一般为3个月,坐拥13%左右的理财收益的理财项目赢得了广大理财投资者的喜爱,且该平台积极拥抱政策,在合规方面走在前列,已与银行签订存管协议,在保证平台良好收益的同时将投资风险降到最低。中储贷可以将无形的资产化为可保值增值的有形收益资产,对于投资新人来说,平台将在资金安全和理财收益方面给大家提供获客观可靠的保证。

中储贷的理财产品100起投,如此低的门槛作为涉足理财的新人来讲完全无需有顾虑。现在来中储贷平台理财还有给力红包相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